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興哲自傲「做菜好吃」超跩 陳昊森虛心討教竟傻眼:不想跟你當朋友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5 18:28

TVBS實境節目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日前播出第二集,陳昊森與周興哲搭檔準備當日員工餐。周興哲愛下廚,做菜好吃到讓人嘖嘖稱奇,陳昊森跟他討教時,聽到周興哲自信的言論,臉色有點僵掉,直言:「你真的跩到,我不想跟你當朋友!」一來一往的鬥嘴,讓廚房氣氛相當歡樂。

更多新聞:楊謹華「45歲驚人狀態」曝光!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

 

陳昊森的表情藏不住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)


2人一起煮員工餐。(圖/翻攝自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)

當日員工餐的菜色有昊森牌雞湯、蛤蜊金針菇、清炒娃娃菜與周興哲的招牌紅燒肉,光是看菜單就讓人口水直流。周興哲說,拿手的紅燒肉是爸爸教他做的,時常端上桌就被掃空,「我每次做這道菜,別人連醬汁都要外帶回家」,這話讓陳昊森不敢置信。

 
周興哲(右)對自己的廚藝很有自信。(圖/翻攝自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)


更多新聞:陳意涵廚房氣罵「智商問題」 章廣辰做菜又出包抖:我已被罵怕

接著,周興哲就開始製作紅燒肉,先把三層肉用蔥、薑去腥,燙過後再煎上色,之後加入老抽、醬油燉煮,香氣飄滿整個廚房,連郭雪芙都大讚「好香」。周興哲說,其實自己很常去傳統市場買菜,已經買到阿姨都認識他了,每次去只要說「一樣的」,阿姨就會知道他需要什麼食材,還不忘稱讚他:「很少看年輕人這樣煮菜。」說到這,周興哲就再度亮起自信的眼神。

五花肉是周興哲的招牌菜。(圖/翻攝自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)

TVBS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,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,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開門就很忙了#周興哲#紅燒肉#陳昊森#員工餐#郭雪芙#實境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33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