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爆12歲愛犬「又入院輸血」!記者會泛淚喊話:拜託大家救牠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8 19:50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今(8)日以一日店長的身分出席優尼聖愛迪達活動,談到近期難過的事,她坦言12歲的愛犬「栗子」今(8)日早上才送醫院輸血,她強忍擔心出席活動,只因不想讓私事影響工作。說到一半,薔薔的眼眶都是淚水,坦言已經做好準備,「要怎樣就來啦,我也不希望牠每天打藥很痛苦,只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栗子,牠很乖又很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章廣辰、陳昊森耍雷「讓房間飛入雞毛」 楊謹華爆氣:眼睛有問題?

 

薔薔邊說邊泛淚。(圖/謝佩樺攝)

平時強悍的薔薔罕見在鏡頭前泛淚,可見栗子的病情讓她很擔憂,「昨天牠還拖著疲憊的身體,陪我去錄影,今天讓家人送去醫院,說又要輸血,還要找血配對,拜託大家救救我的栗子,當然我也不希望牠辛苦,應該好好把握生命,希望牠早日康復,當然也隨緣,該放還是要放手,但我不希望那麼早放」。

更多新聞:北影紅毯/許瑋甯回憶2月仍有聯絡 不捨李玟:悲傷會一直持續

 
薔薔強忍擔心的情緒,努力當一個稱職的一日店長。(圖/謝佩樺攝)

薔薔說,栗子會需要輸血的原因不明,可能是免疫系統出問題,畢竟牠都12歲了,假設這次可以度過鬼門關,她會讓栗子多運動減肥,「重要的人事物就算不見,也不代表就是永遠的不見了,我覺得會放在心裡面,所以要推廣健康觀念,身體、心靈有問題就要去看醫生,多運動才活得長久」,最後不忘回到一日店長的身分,要在場粉絲多多挑選喜愛的商品,維持運動習慣。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薔薔#林嘉凌#狗狗#栗子#愛犬#輸血#運動用品#一日店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0872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