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新加坡開唱「台下驚見大咖歌后」 她嗨喊:上來唱一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8 12:26
張惠妹的「ASMR」巡演移師新加坡,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朝聖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張惠妹的「ASMR」巡演移師新加坡,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朝聖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天后張惠妹(阿妹)昨(7)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「ASM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,她也特地清唱〈我依然是你的情人〉,追憶日前驟逝的天后李玟,有眼尖網友發現,孫燕姿帶著老公納迪姆現身朝聖,更對阿妹拋飛吻示愛。

更多新聞:張惠妹哀悼李玟!噴淚獻唱55秒〈我依然是你的情人〉萬人哭了

 

孫燕姿帶著老公納迪姆欣賞張惠妹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康熙萬事屋微博)

阿妹演唱期間雖一度因李玟驟逝陷入悲傷,但在大批粉絲陪伴下,她重振心情繼續演唱。期間她特別介紹坐在搖滾區孫燕姿,只見孫燕姿身邊還有媽媽以及老公同行,孫燕姿略施淡妝,看來狀態不錯,心情也相當好。

更多新聞:李玟死因成謎!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:Bruce助手告知

 
張惠妹演唱會叫好叫座,接下來將到多個城市開唱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對於被阿妹Cue到,孫燕姿開心向台上揮手,比出各式愛心、拋飛吻示愛,阿妹笑說「我怎麼忽然間覺得要給妳麥克風,還是妳要上來唱一下」,讓全場尖叫爆棚,粉絲更盛讚是神仙友情、夢幻聯動。今(8)晚阿妹將持續在新加坡開唱,結束後她將備戰日本Summer Sonic演出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孫燕姿#李玟#老公#納迪姆#演唱會#新加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899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