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咬定廖峻性騷!網紅爆求「道上大哥出手」 嗆提告遭雪碧打臉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8 11:10
雪碧在臉書公開截圖證據。(圖/翻攝自@真雪碧 無雙ss 臉書)
雪碧在臉書公開截圖證據。(圖/翻攝自@真雪碧 無雙ss 臉書)

近期名人圈「#MeToo」風暴不斷,資深藝人廖峻遭女網紅李伊妍多次指控性騷,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、聲淚俱下「還原過程」,但群眾大多不買帳;對此雪碧則聲援廖峻指稱,李伊妍傳訊息找朋友求助詢問「怎麼滅火」,相關言論引起李伊妍不滿,怒斥雪碧嘴巴不乾淨,並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,並要求雪碧24小時內公開道歉聲明,不然將會提告。

李伊妍多次指控廖峻性騷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而就在李伊妍公開嗆聲後,雪碧也確實在24小時內公開聲明,並附上整起事件的時間順序,外加一張「李伊妍私訊求助」的對話截圖狠狠打臉;雪碧透露,當時自己剛好與該名大哥聚會聊天,而李伊妍的訊息則是響不停,點開聊天室就看到一連串求助訊息,甚至是要求該名大哥「幫忙找被害人」,而得到對方回應「自己惹的事自己解決」後,僅簡單回覆一個「好」字後便再無提出任何要求。

雪碧公開截圖、還原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而對於李伊妍口中的「好」字對比她之前的言論,雪碧質疑表示,如果她的經驗真如在記者會上講的這般痛苦,求助被拒後應該會追述自己痛苦的經過,希望能得到幫助,而不是簡單一個「好」字就再沒下文,雪碧也並未表達主觀見解,而是將是非曲直交給網友評斷,強調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,只是道出自己的分析供明眼人「自由心證」。

李伊妍在私訊中求助「找出更多受害者」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 
除此之外,雪碧也回應李伊妍怒嗆自己「是廖峻的誰」一問,坦言看到廖峻就想到自己中風的爸媽,一樣講話慢、行動慢,因此對於李伊妍的指控而心疼廖峻。

雪碧臉書全文:

至於李小姐要我道歉ㄧ事
一下我做說明☺️
李小姐,公眾人物可受公評
請看看刑法第311條第3款(有點長,請慢慢看)
1:在妳說滅火的前一天(記者會的前一天,你用電話跟我朋友說要怎麼滅火)至於你說的滅火談,是整件事是發生什麼然後想滅火?還是你講被me too什麼?不小心惹到人?
我朋友給你的建議,就道歉就好,後面我就不多說了!滅什麼火你自己知道….
2: 說完後滅火說
記者會你講的高調沸沸揚揚的之後
好像不是滅火?是跟之前講的話不一樣,導至網友底下的ㄧ面倒!
可能讓你不知所措?
 
先給一個圖好了!
第一張截圖(相信你自己知道求的哥是誰,我也詢問我朋友可以Po嗎?他說可以)
那時我跟好朋友哥哥們聚會,也剛好聊到你過往的x事,剛好你的訊息就一直來,裡面的對話完全說你是被害人,不知道是不是想利用人性的擔心
要帶風向?
回話截圖讓人覺得妳是被害人?
然後做妳以後上法庭的證據?
至於擔心我朋友被牽扯進去!
我就跟我朋友講這樣回:
自己惹的事自己解決,不要犯規!
而你回:好
 
這個好,讓人們非常多聯想,一個在記者會講的那麼痛苦難分,可以用個(好)簡單解決,使人後面更多聯想,如果我是被害人,我一定窮追不捨說自己的痛苦經過,請求幫忙!
怎麼用個(好)就……
請大家自由心証
3:廖先生是我什麼人,為何我要評論這件事!我評論太多事了,跟有沒有關係重要嗎?唯一可能覺的廖爸跟我中風的爸媽很像,講話行動都一樣緩慢,更讓我心疼廖先生,如果照李小姐這樣說,那廣大的網友們挺廖先生的評論,他們也跟廖先生沒關係,李小姐是不是要吿ㄧ輪也道歉一輪!
不要聽不得別人的評論就要告.是真是假,你應該要擔心的是廖先生的訴訟,而不是我的道歉!
第二張的截圖就罵我是覺得
講話的情商可能加強點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

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廖峻#李伊妍#雪碧#性騷#截圖#方祺媛#MeTo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9

0.1141

0.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