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演唱會遭砸傷!愛黛兒登台「發射器反制」:敢丟我宰了你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6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6 13:22
愛黛兒於演唱會上斥責粉絲亂丟危險物品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@adele IG)
愛黛兒於演唱會上斥責粉絲亂丟危險物品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@adele IG)

隨著藝人恢復舉辦演唱會,大批歌迷也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然而有時候卻容易因為應援的過度投入,導致「誤傷」表演者;日前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凱薩宮酒店(Ceasars Palace Hotel & Casino)舉辦演唱會的英國歌后愛黛兒(Adele)也藉機在表演期間呼籲粉絲,千萬不要忘記觀看表演該有的禮儀,逗趣的是,當時愛黛兒手持「T恤發射器」反倒意外形成反差畫面。

手持「發射器」的愛黛兒警告歌迷不要朝自己丟東西。(圖/翻攝自@mikesnedegar IG)

 
演唱會進行到一半,眼尖發現台下有觀眾似乎真的想朝自己丟東西的愛黛兒,當即表示粉絲不應該朝舞台亂丟東西,尤其是容易導致人受傷的物品;值得一提的是,當時愛黛兒拿著「T恤發射器」站在舞台中,也不忘幽默表示「敢朝我丟東西,我就宰了你」講完自己也樂到不行,粉絲也笑稱從畫面看上來,手持「凶器」的愛黛兒反而是那個「危險份子」。

蕾克莎遭歌迷手機砸中眼睛送醫。(圖/翻攝自@beberexha IG)

近期國外「應援砸傷藝人」的事件層出不窮,包含鄉村歌手凱西貝拉里尼(Kelsea Ballerini)、蕾克莎(Bebe Rexha)、麥克斯(Ava Max)等人都遭到群眾不理智的攻擊,蕾克莎甚至因為眼睛被手機砸中導致演唱會中斷、緊急送醫後縫針治療,難怪愛黛兒會針對相關事件有如此嚴厲的警告;另外歌手紅粉佳人(P!nk)也在登台表演時,目睹歌迷將一包「媽媽的骨灰」丟上台,當場傻眼到不行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黛兒#演唱會#粉絲#發射器#丟東西#Adele#Bebe Rexh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73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