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業旅行遇劫!愛爾蘭少年命喪礁石 摯友聞死訊「崩潰休克」身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4 17:56
愛爾蘭少年結伴出遊卻雙雙魂斷異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愛爾蘭少年結伴出遊卻雙雙魂斷異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希臘伊奧斯島(Ios Island)發生兩起意外命案,來自愛爾蘭的18歲少年唐納(Andrew O'Donnell)、沃爾(Max Wall)雙雙魂斷異鄉,不同的是,唐納是疑似失足滑落礁石、頭部受到重擊身亡,沃爾則是在得知好友的死訊後悲傷過度,導致休克猝逝;而兩名死者的親友也正從愛爾蘭趕往希臘,了解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協助釐清案件原委。

伊奧斯島是希臘有名的觀光聖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鏡報(The Mirror)》報導,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2日,位於希臘的著名觀光勝地「伊奧斯島」;18歲的唐納和沃爾在畢業後,與一群同學自發籌組畢業旅行度假,卻接連發生意外;當地警方在1日晚間接獲唐納失聯的通報,經果一整天的搜索後,才在一處礁石地帶發現頭部有撞擊傷勢、已經明顯身亡的唐納。

沃爾疑似因為悲傷過度導致心臟病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也就在同學們得知唐納的死訊後,作為摯友的沃爾疑似因為悲痛過度,在港口附近休克倒地,雖然救護人員到場後全力搶救,最終仍是難敵死神召喚;而經調查發現,沃爾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,推斷可能是得知好友的死訊,讓沃爾難以承受打擊導致悲劇發生。兩人畢業的聖邁克爾學院(St Michael's College secondary school)悲痛發聲,證實家長代表與死者家屬已經前往伊奧斯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旅行#愛爾蘭#希臘#Ios#伊奧斯島#意外#休克#Andrew O’Donnell#Max Wal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10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