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台旁洗便當盒!印度少年「遭火車撞飛」 拋飛半空摔地慘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3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3 21:08
兩名印度少年站在月台邊洗便當盒。(圖/翻攝自@JafferyAzmath Twitter)
兩名印度少年站在月台邊洗便當盒。(圖/翻攝自@JafferyAzmath Twitter)

為了避免民眾沒注意到駛來的列車而發生意外,無論是捷運還是火車,月台邊都會設置警示線,部分場合更有站務人員時刻關注,卻仍有需多加注意,否則同樣有悲劇發生的可能;印度孟買日前就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,兩名少年因為在月台清洗便當盒邊聊天,導致沒注意到進站的火車,其中一人被撞飛導致頭部受到重擊,最終不治身亡。

瑪揚克當場被撞飛到半空中。(圖/翻攝自@JafferyAzmath Twitter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印度孟買的馬拉德火車站,當地時間6月17日下午;17歲的少年瑪揚克(Mayank Anil Sharma)和友人在等車時邊吃著午餐,接著便帶著礦泉水到月台邊準備清洗便當盒。

瑪揚克頭部受到重擊身亡。(圖/翻攝自@JafferyAzmath Twitter)

正當瑪揚克接過朋友手上的水,開始清洗便當盒之際,面對列車進站方面的友人跳開閃避,卻來不及拉開被對列車的瑪揚克,導致後者當場就被撞飛到半空中、接著就重摔在地;從監視器畫面中也看到,瑪揚克探出月台的頭部遭到重擊後拋飛到半空中,重摔在地後便一動也不動。一旁的友人目睹一切,連忙湊到瑪揚克身邊查看,並在路人的協助下送往醫院,無奈瑪揚克仍不治身亡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度#火車站#月台#死亡意外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1396

0.3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