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寵物狗被追殺!美國勇嬤對視黑熊「直接送一拳」:然後牠就跑了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3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3 20:18
美國婦人為了保護愛犬竟「出拳打跑黑熊」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婦人為了保護愛犬竟「出拳打跑黑熊」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熊熊想不到!美國緬因州日前發生一起「攻擊事件」,64歲的婦人凱莉(Lynn Kelly)目睹寵物狗被黑熊追殺,竟在「面面相覷」之後冷不防朝黑熊的鼻子就灌了一拳,雖然自己的右手因此被攻擊受傷,但也成功打跑了黑熊,自己和寵物狗都沒有生命危險,而據後續觀察得知,那隻黑熊在挨了一拳逃跑後,似乎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凱莉的住家附近。

凱莉目睹自家寵物狗被黑熊追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建發生在美國緬因州、當地時間的6月30日;當時正在自家後花園工作的凱莉,突然聽到自家寵物狗一陣吠叫,接著就跑進眼前的樹林中,待寵物狗再次返回的時候,卻看到一頭體型巨大的黑熊追在身後,讓凱莉瞬間傻眼,不過為了保護自家的寵物狗,凱利仍鼓起勇氣與黑熊對峙。

「我們就這樣對視了很久」,凱莉回憶表示,當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,黑熊還用後腳站了起來;面對比自己高了將近30公分的不速之客,凱莉除了盡可能地讓自己看起來高一點之外,更是趁黑熊還沒反應過來之際,直接朝牠的鼻子揍了一拳;吃痛的黑熊雖然反過來攻擊凱莉的右手,卻在反擊之後迅速轉身跑回了樹林之中,凱莉則是回家包紮傷口,並連忙撥通電話尋求警消人員的協助。

緬因州境內估計有2.4萬至3.6萬隻黑熊,大多在春、夏之際出沒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事後被送醫縫針治療的凱莉,除了有些許「皮肉傷勢」之外並無大礙,寵物狗也是毫髮無傷;談到這次恐怖的體驗,凱莉表示當下那隻黑熊可能跟自己一樣害怕,所幸沒有更嚴重的情況發生。後續僅管相關單位試圖追蹤、活捉黑熊,卻再也沒有見到其蹤跡,推測在事發當天後就已經離開該地區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熊#美國#緬因州#寵物狗#拳擊#Lynn Kell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1511

0.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