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醜聞慘丟工作!泰女星抑鬱纏身 私訊喊「我愛媽媽」送醫搶救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0:36
波麗雀亞被封為「泰版全智賢」。(圖/翻攝自@icepreechaya IG)
波麗雀亞被封為「泰版全智賢」。(圖/翻攝自@icepreechaya IG)

2012年參演《愛情大凸搥》一炮而紅、在網上有逾260萬粉絲的「泰版全智賢」波麗雀亞・彭檀娜妮可(Ice Preechaya)驚傳意外送醫;據了解,波麗雀亞是因為無辜捲入今(2023)年5月的一起氰化物謀殺案,導致手上代言、戲約全面喊卡,讓身心俱疲的她最終想不開走上絕路,所幸波麗雀亞的母親發現及時才未釀成憾事,事發後3天波麗雀亞也透過IG簡單報平安。

波麗雀亞意外捲入毒殺案導致形象受損。(圖/翻攝自@icepreechaya IG)

 
33歲的波麗雀亞是泰國當紅女星,卻在5月意外捲入造成至少14死的「氰化物毒殺案」;嫌犯使用氰化物殺害多人謀取錢財,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波麗雀亞有購買氰化物的紀錄,一度將其列為重要嫌疑人。綜合外媒報導,儘管波麗雀亞當下澄清、事後也被證實與該事件無關,仍因發酵的風波重創形象,甚至廣告代言被撤、電視劇推遲播出。

更多新聞:憂鬱遭疑不就醫?11年患者嘆「只能這樣過日子」:也不是沒努力

而一直以來都深受憂鬱、焦慮症所苦的波麗雀亞,在事件發生後病況更加嚴重,不僅情緒不穩、還會經常胡思亂想;4日當天波麗雀亞突然傳了一封寫下「我愛媽媽」簡短文字的簡訊,讓收到訊息的母親大感不妙,趕忙跑進女兒房間,接著就發現了生命跡象微弱、已經癱倒在地上的波麗雀亞,趕忙將其送醫。

 
波麗雀亞出演《愛情大凸搥》後爆紅。(圖/翻攝自@icepreechaya IG)

所幸波麗雀亞的母親發現及時,因此成功趕在死神接手前將其帶回,後續檢查也沒有出現異常,脫離險境後的波麗雀亞則已經被轉移至一般病房休養;事發兩天後,波麗雀亞的母親公開發聲更新了女兒的病況,粉絲也紛紛湧入其社群網站祝福打氣。波麗雀亞則在7日透過轉發友人的限時動態,向親朋好友報平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版全智賢#Ice Preechaya#毒殺案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73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