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軌害死首任尪!日女星再爆婚變 疑「不倫小鮮肉」遭丈夫痛毆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0:10
上原多香子再傳出軌婚變。(圖/翻攝自@tkk.uehr IG)
上原多香子再傳出軌婚變。(圖/翻攝自@tkk.uehr IG)

前女團「SPEED」成員之一、40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驚傳5年婚變,疑因不倫小鮮肉遭抓包、遭丈夫施暴而鬧上警局;網友也翻出上原多香子11年前,因婚外情導致首任丈夫悲憤身亡的黑歷史,如今爆出二度出軌的消息,讓其本就跌落谷底的形象再添汙點。

上原多香子2014年因出軌而家庭破碎。(圖/翻攝自@bz1988921lmlove Twitter)

 
綜合日媒報導,上原多香子2012年與歌手TENN(森脅隆宏)結婚,沒過多就卻遭踢爆與已婚男星阿部力有染,導致悲憤過度的TENN於2014年的9月走上絕路;當時抱著TENN的遺照、哭的梨花帶雨的上原多香子也一度受人同情,不過2017年爆出,TENN的離世正是因為上原多香子對婚姻的不忠,讓她的形象瞬間崩塌,自此無法再從事演藝工作。

到了2018年9月,上原多香子與舞台劇導演高山和也,共同育有2名子女的一家四口卻再逢變故;高山和也因公開嘲笑TENN的家人、以及在推特上與網友筆戰的不良示範,最終慘遭劇團開除,夫妻倆雙雙退出表演工作的行列。上原多香子則是投身美容業,開設美裝公司後與丈夫移居沖繩,過了好一段時間「相對隱姓埋名」的平凡生活。

上原多香子2018年與高山和也結婚。(圖/翻攝自@koh_kazuya Twitter)

然而與高山和也成婚近5年後,上原多香子再傳婚姻觸礁,疑與年輕男子有過度親密關係的她,在6月下旬遭丈夫抓包後疑似因為被家暴,夫妻倆鬧到警局、並傳出有意離婚的消息;更有知情人士透露,事後上原多香子沒有受傷、也沒有向警方提出任何申請,而是離家出走投靠過去的女團夥伴、現為議員的今井繪理子;對此今井繪理子、上原多香子及高山和也並未多作回應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
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原多香子#出軌#婚變#家暴#TENN#高山和也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4

0.2385

0.4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