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涉性騷怒求償!作家諷「吳亦凡也告過」:還不是乖乖入獄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09:48
藝人陳建州(黑人)遭指控涉嫌性騷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藝人陳建州(黑人)遭指控涉嫌性騷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被網友稱為「台籃國父」的PLG執行長陳建州,日前遭女星周宜霈(大牙)指控涉性騷後,先是透過統一聲明否認,接著便大動作提告求償千萬、要求大牙公開致歉;然而隨著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共同提起民事訴訟,女星郭源元也選擇打破沉默,寫下千字血淚文控訴惡行。僅管陳建州強調莫須有罪名不再回應,仍是引起軒然大波;兩性作家柳喪彪也針對此事發表了看法。

柳喪彪發文提及吳亦凡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」,柳喪彪透過臉書專頁發文,將陳建州的律師聲明與中國大陸曾經的頂流男星吳亦凡相比擬,短暫將眾人帶回吳亦凡遭都美竹踢爆選花行徑的時空背景。柳喪彪表示,當時的吳亦凡也是大動作不斷,律師函、提告等自清舉動不在話下,為的就是要阻止其他受害人出面坐實,然而最終的結果大家也都知道,「結果還不是乖乖入獄了」。

吳亦凡曾大動作提告都美竹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亦凡IG、都美竹微博)

除了舉吳亦凡當作例子外,柳喪彪也揶揄表示,關於大牙控訴陳建州曾說出口的「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」一文,認為相當符合范瑋琪的仙女人設,不知怎麼會被認定毀壞其名譽。隨後柳喪彪也轉發了郭源元的文章,聲援其「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的立場,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直呼「團結力量大」、「突然覺得那些願意道歉的好像還好一點」、「第一時間不承認的都會爆更多」。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陳建州爆性騷

#陳建州#周宜霈#大牙#郭源元#柳喪彪#吳亦凡#提告#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#MeTo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9

0.1200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