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死因成謎!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:Bruce助手告知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8 09:58
李玟死因眾說紛紜,她的二姊李思林回應此事,更提及事發當下狀況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李玟死因眾說紛紜,她的二姊李思林回應此事,更提及事發當下狀況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華語天后李玟(CoCo)5日離世,享年48歲,因是非自然死亡,她的二姊李思林(Nancy)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。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,對此,Nancy昨(7)日也針對此事回應,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,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。

更多新聞:李玟非自然死亡!「最後隨身物品」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:未發現遺書

 

李玟的老公Bruce有趕回香港見她最後一面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、微博)

Nancy接受港媒《TVB娛樂新聞台》電訪,對於妹妹李玟死因,她表示法醫交代,死因要等法庭判決,但事發當下她不在場,是妹婿Bruce透過助手告知噩耗。Nancy說,李玟出事前幾天,狀況明顯不好,眼神飄忽不定,甚至無法好好與人對話。

外界也相當關心李玟的婚姻狀況,Nancy表示妹妹和Bruce分居,尚未離婚,而86歲母親深陷喪女之痛,不僅睡不好,甚至也不吃東西。Nancy另提到,妹妹遺囑問題交由媽媽處理,實際狀況不清楚,她表示接下來想在世界各地舉辦妹妹的追思會,好好送妹妹一程。

 
更多新聞:小薰談《黑澀會》自認「邊緣人」 未關心大牙認:太刻意

李玟離世後,目前遺囑由高齡86歲的媽媽處理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Bruce的動向也成大眾關注焦點,Nancy說日前Bruce已趕回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,但也提到李玟腿傷比想像中嚴重,大腿除換支架,左側盆骨也全靠支架支撐,術後出現痛、麻等後遺症,Nancy感嘆:「真正的CoCo是不停和嚴重抑鬱的CoCo長期鬥爭,這種鬥爭是最折磨她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李玟驟逝#李思林#二姊Nancy#Bruce#富商老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935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