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寇乃馨14年沒孩子!黃國倫被嗆「精子有問題」 秒變臉爆衝突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05:20
黃國倫、寇乃馨結婚近14年,堪稱是演藝圈「模範夫妻」。(圖/翻攝自寇乃馨臉書)
黃國倫、寇乃馨結婚近14年,堪稱是演藝圈「模範夫妻」。(圖/翻攝自寇乃馨臉書)

黃國倫、寇乃馨結婚近14年,至今一直沒有孩子;黃國倫先前才對寇乃馨嗆聲,「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,妳又不會生小孩」,惹來寇乃馨爆哭。沒想到,黃國倫因生子話題,竟遭男星質疑「精子有問題」,讓他大怒了!

更多新聞:快訊/女星無預警「登記結婚」升格人妻 拋震撼彈

 

黃國倫相當愛寇乃馨。(圖/翻攝自黃國倫臉書)


更多新聞:女星驚爆離婚!老公劈腿「藏小三、小四」:奪我1千萬

黃國倫、寇乃馨先前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聊夫妻相處問題,直言兩人會因為意見不同而吵架;寇乃馨甚至當場指控,黃國倫曾對她說「妳不要老是說妳對我多好, 妳都為我做牛做馬,妳又不會生小孩,不會開車、不會做菜」,讓她氣哭。
 

更多新聞:李玟死因疑非輕生!二姊證實「解剖調查」:非自然死亡

寇乃馨驚吐,黃國倫曾對她說「妳又不會生小孩」。(圖/翻攝自寇乃馨微博)


更多新聞:本土劇一哥爆分手!才買「千萬豪宅」6年情變 女星痛吐心聲

不過,寇乃馨事後有在臉書發文解釋,「黃國倫從沒逼過我生孩子啦!」只是兩人吵架時,都會不擇手段制敵,他們會深思錯誤並悔改。沒想到,兩人結婚14年無子話題,再度掀起戰爭!

更多新聞:李玟癌症!女愛吃「3食物」乳癌、大腸癌 醫驚:再不戒肝癌

黃國倫在節目《全明星辯論會》擔任評審,卻因無子話題被嗆。(圖/三立)


更多新聞:尪遭踢爆非富豪!6億婚禮竟「李玟出錢」 公司0股份沒錢
 

黃國倫近日在大型明星辯論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辯論會》擔任評審,怎料錄製節目時,男星侯昌明突然提到他遲遲沒有小孩,甚至語出驚人詢問「是否精子有問題」。侯昌明這一席話,黃國倫直接被惹怒,直接反嗆大喊,要將侯昌明淘汰掉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國倫#寇乃馨#黃國倫無子#寇乃馨無子#寇乃馨生小孩#黃國倫精子#精子#懷孕#生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55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