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爆「肺窒息」身亡?二姊再發聲 怒開嗆「幕後這人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5:06
李玟與二姊李思林感情很好,為妹妹火大發聲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李玟與二姊李思林感情很好,為妹妹火大發聲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李玟CoCo傳輕生身亡,但二姊李思林表示,非外傳某種傷害自己方式輕生。沒想到,李玟如今再被港媒爆出,真實死因是嘔吐物入肺,導致窒息過世。對此,二姊生氣了,猛轟「這知情人士難道是我妹妹嗎?」

更多新聞:快訊/女星無預警「登記結婚」升格人妻 拋震撼彈

 

李玟死因成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二姊李思林(Nancy)才澄清,李玟絕不是外傳某種傷害自己方式輕生,而是「非自然死亡」,因此需要遺體解剖釐清死因,需要4至6週的時間。

更多新聞:尪遭踢爆非富豪!6億婚禮竟「李玟出錢」 公司0股份沒錢

 
沒想到,港媒《星島頭條》今(7)日獨家報導,知情人士爆料,李玟是因為不停進食,導致食物噎到氣管,窒息身亡。

更多新聞:李玟癌症!女愛吃「3食物」乳癌、大腸癌 醫驚:再不戒肝癌

李玟遺體目前已送解剖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
更多新聞:女星驚爆離婚!老公劈腿「藏小三、小四」:奪我1千萬

這名知情人士爆料,讓李玟二姊徹底生氣了!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李玟二姊猛轟該名知情人士說,這名知情人士到底是誰?李玟遺體已送解剖,目前連法醫都不知道真正死因,「這知情人士難道是我妹妹嗎?」嘲諷力滿點。

更多新聞:李玟死因疑非輕生!二姊證實「解剖調查」:非自然死亡

李思林直言,解剖報告還沒出爐,一切都要等法醫鑑定,「不是我或知情人士或誰說了就算數的」,替妹妹打抱不平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李玟輕生#李玟窒息#李玟二姊#李玟死因#輕生#肺窒息#李玟肺窒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12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