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家綺挺過教會風波 沉寂半年認「斷聯小甜甜」:已經放下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22:21
白家綺。(圖/民視提供)
白家綺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斥資2億建置三元色多元LED虛擬視創空間,白家綺、潘柏希、陳彥廷今(7)日出席啟用記者會,白家綺先前捲入教會「藝起發光」風波,沉寂了半年時間,坦言和小甜甜(張可昀)已經沒有聯絡,儘管當中有不少誤會,但已經放下。

更多新聞:獨/遭親哥關進養護院!蔡依林恩師現身「飯店端盤子」親洩重大計畫

 

陳彥廷、白家綺、潘柏希。(圖/民視提供)

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當時被不少輿論攻擊,她表示這一段時間心情就是「如人飲水、冷暖自知」,很不容易但就這樣挺過來了。比較欣慰的是,很多網友後來都自己來刪除之前的謾罵留言,沉靜的這段時間,她很感謝吳東諺帶著全家開啟了露營的體驗,修補很多親子關係,在露營有很多放空的時間,也會想到當初風波大家都是因為出於善意,自己也把當時的委屈無助徹底放下。

更多新聞:終結17年婚姻!Melody不跟尪撒嬌 親洩「夫妻關係變化」

 
白家綺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近期演藝圈爆出多起性騷事件,白家綺表示自己很幸運,入行後都沒有不好的經驗,倒是在居酒屋當工讀生時,被客人當眾摸屁股,因為太年輕沒有想到後果,她當下就把盤子往對方身上砸,後來老闆跟店員都上來維護她,把客人架走,不然客人隨時會出拳攻擊。白家綺笑說所以以前常演壞女人,因為既定印象幫她省去很多麻煩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家綺#潘柏希#陳彥廷#藝起發光#小甜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34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