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lody成暴走貴婦!剛新婚就與尪「賭氣離家出走」 爭執過程曝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4:13
Melody過去常在社群分享婚姻相處之道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Melody過去常在社群分享婚姻相處之道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44歲女星Melody(殷悅)今(7)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因她在外人眼裡就是個幸福的「時尚媽咪」,沒想到她會做出離婚的決定,不過也都給予祝福,希望她可以展開新的人生。Melody過去常在節目上、書裡、Podcast中分享婚姻觀、家庭觀,先前她就在TVBS《11點熱吵店》中分享,剛結婚時,曾經跟老公賭氣離家出走,並公開自己的暴走過程。

更多新聞:Melody情斷17年富商尪 沈玉琳震驚揭「聊天內幕」:事出有因

 

Melody過去常常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Melody在節目《11點熱炒店》中分享自己的「出走日記」,當時的她還是新婚不久的嬌妻,家庭裡只有夫妻2人,因此決定用離家出走這件事嚇嚇老公。Melody在爭執中撂下一句狠話:「我如果離開,我就不回來了!」隨後拿出行李,做出真的要離開的樣子,而她也自嘲害怕行李太重,所以也沒有真的收拾衣服。

Melody與富商老公吳育奇結束17年的婚姻關係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豈料,老公看到她的行動後,便開口問:「妳要去哪裡?」還發現Melody的行李箱是空的,因此她話鋒一轉,硬著頭皮說:「我要買新衣服不行啊?」這段瘋狂的過往讓在場嘉賓服了她「說走就走」,卻又很逗趣的個性。
 

更多新聞:Melody情斷17年富商尪 沈玉琳震驚揭「聊天內幕」:事出有因

Melody發文坦言恢復單身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
Melody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Melody當年嫁給老公吳育奇後,即使過著人人稱羨的貴婦生活,卻也沒有停下腳步,努力在工作、日常上精進自己,不時就在社群分享心情,讓人知道她是有智慧、沉著冷靜的女性,也給了不少人正面能量。
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elody#殷悅#11點熱炒店#離婚#富商#吳育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70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