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后熬過化療「染疫病逝」 愛女憶往日情爆哭:想讓她驕傲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1:14
劉引商去(2022)年染疫病逝。(圖/大愛提供)
劉引商去(2022)年染疫病逝。(圖/大愛提供)

大愛電視《搜尋者》集合臺灣罕見的超強卡司,播出第一周每天都有新的角色登場。其中最令人懷念的就是已故的「北影影后」劉引商,該劇是劉引商罹癌化療結束後拍的第一部戲,也成了人生中最後一部戲,當時小女兒每天六點多就載劉引商從淡水出發到基隆片場,對夜貓子的劉引商來說早起很辛苦,已經不需要靠演戲賺錢的她,也不需要量產,「接戲完全是憑感覺」,接拍的每一部戲都是緣分。

更多新聞:山下智久「零偽裝出沒」士林夜市! 手拿1物逛街網讚:太可愛

 

劉引家的照片擺在家中角落,先生送上親手製作的康乃馨跟粽子。(圖/大愛提供)

劉引商熬過化療,照電腦斷層全身找不到癌細胞,小女兒一直覺得可以至少再挺過五年,沒想到最後卻是因為新冠肺炎離世,小女兒回憶起劉引商不時都哽咽哭泣,到現在都是很難過。劉引商是花葬,沒有墓碑跟牌位,現在家裡客廳安置了一個角落是全家人跟劉引商交流的地方。小女兒說高齡九十的父親婚後不懂浪漫,不過現在白天去托老所親手做的康乃馨跟粽子都會送給劉引商。劉引商的房間現在也保存完好,不少有年代值得保存的戲服都還留著,小女兒想說不定哪一天有劇組會用到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劇一哥爆分手!才買「千萬豪宅」6年情變 女星痛吐心聲
 
 
劉尹商女兒憶起母女情,感觸良多。(圖/大愛提供)

歷經第一個沒有劉引商的母親節,接下來小女兒要過她第一個沒有劉引商的生日。回想過去劉引商近年來的習慣就是碰到家人生日,規定壽星一早一定要吃一顆「白白圓圓的水煮蛋」,小女兒生日當天也會煮一顆蛋給自己,一顆劉引商過母難日。劉引商演員生涯中就算拍戲再忙再晚,回家一定都會煮飯給小孩第二天帶便當,劉引商罹癌後小女兒開始跟著媽媽學廚藝,也傳承了劉引商做的幾道菜像是番茄炒蛋、紅燒肉、千金雞等,其實就是一般的紅燒雞,不過劉引商生了兩個女兒,從小就跟孩子們說這是煮給千金小姐吃的,對孩子的疼愛可見一斑。51歲的小女兒說很多話可能不會跟其他家人或朋友說,但是一定會跟媽媽說,劉引商不只是她媽媽更是她人生中最好的朋友。對小女兒來說現在最想做的就是成為像劉引商那樣的人,讓劉引商能感到驕傲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搜尋者#大愛劇場#已故演員#劉引商#化療#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10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