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文班亞馬合照爆衝突!布蘭妮被保鑣「打臉」 怒報警求道歉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7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7 10:09
文班亞馬莫名其妙捲入「打臉」布蘭妮風波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文班亞馬莫名其妙捲入「打臉」布蘭妮風波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美國職籃(NBA)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、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(Victor Wembanyama)目前正在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(Les Vagas)備戰夏季聯賽,挾帶超高人氣下走到哪都備受歡迎;美國女歌手「小甜甜」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在當地知名餐廳用餐時碰巧遇上文班亞馬,打算找他合照時卻意外遭文班亞馬保鑣「打臉」,連墨鏡都被打飛,目前布蘭妮已報警,要求文班亞馬公開道歉。

文班亞馬走到哪都備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 
每日郵報》、《TMZ報導,41歲的布蘭妮美西時間6日和丈夫山姆(Sam Asghari)前往拉斯維加斯ARIA酒店的Catch餐廳用餐,晚間8時30分巧遇被球迷簇擁的文班亞馬,走進輕拍對方的右肩,卻被一旁的馬刺安全主管達米安(Damian Smith)揮手阻攔,正好打中臉部,導致她痛得倒地,墨鏡也飛了出去。

布蘭妮走進文班亞馬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之後布蘭妮收拾情緒回到座位,達米安也走來向她道歉,並希望同樣身為公眾人物的她能將心比心,不過布蘭妮仍定報警處理,指控遭達米安毆打。布蘭妮表示走進文班亞馬只是想「祝賀他的成功」,並透露她之所以發聲,是為敦促「公眾人物樹立尊重所有人的榜樣」,「我總是被圍住,當天晚上也被至少20名粉絲包圍,但我的保鑣沒打中任何人。」

布蘭妮試圖和文班亞馬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 
對此,文班亞馬今(7)日受訪時則表示,「我聽到有人叫我『先生!先生!』,然後從後面抓住我,我沒有看到發生了什麼,因為我一直往前走,被告知不要停下來。那個人從後面抓住了我,不是我的肩膀,我只知道保安把她推開了,不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氣。我沒有停下來看,而是進去享受美味的晚餐。」

事發的Catch餐廳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直至今(7)日早上,文班亞馬才被告知那個人是布蘭妮,他表示,「我一開始想,『不,你在開玩笑吧』,但是事實證明就是她。」
 
《TMZ》指出,消息稱警方不會進行刑事調查,並判定達米安並非故意襲擊布蘭妮,只是為了保護文班亞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NBA#文班亞馬#布蘭妮#拉斯維加斯#掌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960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