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男存款2000萬 晚餐配料「只有2樣」:想提早退休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6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6 23:29
原PO表示自己省吃儉用是為了提早退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表示自己省吃儉用是為了提早退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經濟能力也代表自己的消費程度,多數人幾乎是成正比花費,但有人喜愛揮霍,經常淪為月光族,身上沒有半毛存款,不過也有人身懷鉅款,卻過著粗茶淡飯的生活,最近就有名網友PO出自己的「超節儉日常」,讓網友超佩服他驚人的毅力。

 

原PO晚餐的菜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夏天開冷氣先檢查! 噪音、滴水擾鄰恐遭罰款至少一千二

有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自己的晚餐照,內容非常的簡單樸實,只有一盤醬菜、白飯與玉子燒,他表示平時粗茶淡飯,節儉過生活長達20年,順利存到93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000萬),他透露之所以這麼節儉,是為了完成他提早退休的夢想。
 
原PO還說雞蛋對他來說是奢侈品,自己平常並不在乎吃了些什麼,不過,他的晚餐種類其實很多,但基本上都很清淡,「也可能是這個原因,所以身體都很健康,公司每年定期做健檢,從未發現有異狀」,平時也會喝果菜汁、保健食品,保持身體健康。

 
 
原PO表示自己會喝果菜汁維持健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別急著丟!喝完飲料紙杯可再製成手抄紙

他表示自己的工作大約介於平均值的收入,對投資沒有天賦,頂多投資穩定的股票,賺幾萬日圓而已,並靠股東贈品和集點支應生活所需,因此生活開銷小,目前住的公寓也很破舊,月租3萬日圓(約新台幣6500元),還沒有冷氣。他的目標只有早點退休,預計今年就能實現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推特#網友#日本#退休#節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776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