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惹我!萌柴竟因他「這一舉動」秒變惡煞 網笑翻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3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30 12:02
日本一名飼主分享愛犬看的到吃不到的表情變化,秒變臉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日本一名飼主分享愛犬看的到吃不到的表情變化,秒變臉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毛小孩陪伴許多人過生活,有時他們的真性情總能為日常生活帶來樂趣!日本有名飼主在推特(Twitter)上分享自己正在大快朵頤蛋包飯時,直覺被一雙眼睛盯著,原來是愛犬「Kon醬」(コンちゃん)正虎視眈眈他的食物,原PO直呼「不給你吃」!竟讓Kon醬秒變臉展不悅,讓飼主笑翻。
 

愛犬因看的到吃不到秒變凶神惡煞,網友直呼很有趣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日本一名飼主分享柴犬Kon醬(コンちゃん)的照片在推特(Twitter)上,心情看似很好的Kon醬(コンちゃん)看著主人手中的蛋包飯展露笑容,彷彿說著「給我吃一口就好!」不料主人想獨自私吞,竟說「沒有要給你吃!」讓Kon醬(コンちゃん)表情秒變兇神惡煞,似乎表達「你在耍我嗎?」

寵物總能為生活帶來樂趣,不少人會分享自身寵物有趣的事跡。(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毛小孩變臉比翻書還快,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新奇。看見Kon醬(コンちゃん)兩張對比極大的照片,網友紛紛留言「看起來太遺憾了吧!」、「像人一樣變換表情真有意思!」、「(沒吃到飯)很受打擊呢!」也有網友稱讚「傳達失望感的表情真可愛」、「嚴肅的臉太可愛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#毛小孩#推特#日本#柴犬#變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97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