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光開門》送餐順序大亂吵翻! 陳意涵嗆周興哲:老外思維嗎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20:32

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,帶領楊謹華、陳意涵、郭雪芙、周興哲、章廣辰、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、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,首集邀來夏于喬、宋芸樺擔任嘉賓,播出後廣受好評,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。

更多新聞:陳意涵變臉離席! 「苦心安排沒人理」超火大:他們集體霸凌我

 

周興哲原本安排的出餐順序。(圖/翻攝自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)

大廚周興哲和二廚章廣辰在準備料理時合作無間,因與客人約好晚上6點要用餐,林心如上前關心進度,並分配好上完前菜再開始做主餐。大家各司其職,郭雪芙做甜點,楊謹華擺放餐具,此時林心如再次確認送餐順序,周興哲表示:「先湯,再冷沙拉、豆腐、肉醬義大利麵,再牛排或鮭魚。」

郭雪芙快累癱。(圖/翻攝自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)

擔任活動長的陳意涵進廚房擔任助手,負責準備義大利麵,讓忙一整天的郭雪芙可以暫時休息,只見郭雪芙眼神渙散走出廚房,表示:「我好累,甜點真的好難,我要瘋掉了。」
 

更多新聞:《光開門》陳意涵失控! 林心如相處20天嚇到腿軟:她在自己世界

出餐順序大亂全吵一團。(圖/翻攝自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)

客人抵達用餐區,周興哲趕緊拿起湯碗裝湯,表示接著要送沙拉,但陳意涵疑惑問:「你是老外思維是不是?不是應該先上豆腐嗎?」周興哲被說服後改先上湯,接著送豆腐,但最後湯還沒端出,豆腐就被送上桌,楊謹華見狀走進廚房問周興哲:「不是要先上湯嗎?」出餐順序混亂,現場吵一團。

TVBS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,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,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意涵#光開門#光開門就很忙了#林心如#楊謹華#郭雪芙#周興哲#章廣辰#陳昊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1

0.0955

0.2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