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捲性醜聞 「范范怎麼不離婚?」 網揪出2大關鍵原因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8:24
范瑋琪和老公陳建州。(圖/翻攝陳建州臉書)
范瑋琪和老公陳建州。(圖/翻攝陳建州臉書)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近日遭周宜霈(大牙)發文指控對她性騷擾,黑人於28日發出聲明要提告大牙,並求償一千萬元。隨後,第二位受害者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指控曾兩度被黑人性騷擾。對於兩人的提控,黑人全盤否認,妻子范范(范瑋琪)一同提告大牙,並強調「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。」對此,面對老公一連串的醜聞,就有網友好奇「怎麼忍得住不離(婚)阿?」,兩人關係讓網友霧裡看花,貼文一出,立馬引來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好奇「范范怎麼忍得住不離阿?」(圖 / 翻攝自PTT)

 
更多新聞:快訊/深信黑人沒性騷!范瑋琪首度發聲 「丈夫是個正直的人」

事情遭爆至今,有網友在PTT上以「范范怎麼忍的住不離阿」為題詢問網友,原PO表示,看了2篇文章後,都覺得文章描述的鉅細靡遺,讓原PO好奇表示「是100%相信自己丈夫沒做ㄇ,還是其實黑人已經睡客廳了??,甘有無八卦??」

黑人捲入性騷擾風波,遭周宜霈(大牙)、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控訴性騷。(圖 / 翻攝自黑人臉書)

更多新聞:黑人遭控帶回家性騷 范瑋琪細數「5大證明」打臉郭源元
 

文章一出,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留言,不少網友留言「現在離不就坐實了黑人真的有做這些事?」、「還要開演唱會欸,傻傻的」、「小孩都生兩個了,難道塞回去嗎」、「那孩子怎麼辦 而且他們倆應該是利益共同體」、「 離了她剩啥?現在黑人身價比較高吧」、「愛面子的夫婦怎麼可能形象破滅」、「離了就間接承認黑人的犯行啊」、「賣形象阿 多少演藝 政治 網紅夫都這樣」。

綜合網友的留言,大致上可整理為2大關鍵,分別是若在這個時間點離婚,就代表黑人已經默認了這一切。另外,則是自身利益、金錢和小孩的問題。

事實上,陳建州遭大牙、郭源元指控伸出魔爪,被控後黑人不認性騷與范范一同提告,並求償1000萬元,更要求大牙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。為伸援大牙,郭源元也勇敢發聲指控被黑人性騷擾。另外,范范在事件發酵後,首度發文強調「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,身正不怕影子斜。我愛的我丈夫,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范瑋琪#黑人#陳建州#性侵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744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