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小時13萬人點讚!蕭敬騰臉書PO喜訊 釣出「整排藍勾勾」送祝福 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21:54

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傳緋聞多年,今(27日)他突曝光喜訊,「昨日2023/6/26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,也如願的聽到最重要的那三個字」,正式告別單身。喜訊曝光後,貼文底下「整排藍勾勾」的名人紛紛獻上祝福。

蕭敬騰宣布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陸媽道德綁架要求換位失敗! 髒話連飆轟:犯病了要妳負責

蕭敬騰在臉書貼出照片,甜蜜寫上告白文,表示「我擁有了愛情 一個真正完整的愛情,很開心我的人生走到了這個階段福」。畫面中可看見,他雙手擁抱著經紀人Summer,兩人眼神充滿愛意,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,心中的喜悅藏不住,滿滿的粉紅泡泡就算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。

貼文底下引來許多明星朋友的祝福。(圖 / 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更多新聞:時隔3年!羅志祥回歸《娛樂百分百》 曝真實心聲:真的很懷念
 

貼文在短短的1小時引來了13萬人點讚、近3000次的分享和9000次的留言,目前數字仍在快速飆升中。在蕭敬騰發文後,整排藍勾勾在底下留言祝賀,包括歌手五月天阿信、林宥嘉、溫瀚龍、蔡家蓁、人氣圖文畫家「聞氫哥」、藝人香蕉(王俊傑),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「恭喜老蕭Summer姐」!

事實上,36歲的蕭敬騰和大14歲的Summer低調愛了多年,始終沒有鬆口認愛,直到Summer今50歲生日,他才正式認愛,更同步曝光求婚成功的喜訊,這段姊弟戀也終於修成正果。

 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#Summer#金曲歌王#求婚#經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04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