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牙控撲上床陳建州否認! FB釣出整排「藍勾勾」名人聲援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16:49

黑人陳建州今(26)日遭女星周宜霈(大牙)指控曾在11年前導香港出差時,對她壓床性騷,還脫口說出「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」等的驚人言論。對此,陳建州(黑人)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此事,引起不少人的關注。另外,除了有不少網友相挺之外,也有不少演藝圈、政壇等的「藍勾勾」名人在大牙的貼文底下留言力挺,掀起討論。

貼文底下釣出許多「藍勾勾」名人留言相挺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神隱半年首露面!安柏赫德義大利電影節宣傳新片 近況曝光

黑人一直以來愛家好男人以及炫妻狂魔的形象出現在螢幕前。今日,遭大牙在臉書發千字文表示黑人不斷用言語性騷,硬闖進房間後還趁機熊抱大牙,隨後撲倒向床上,還驚吐「怎麼樣?壯吧!」、「妳又沒試過,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!」,這一連串的舉動大牙嚇得當場拒絕。

演藝圈、政壇也有許多名人在大牙貼文底下留言力挺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)

更多新聞:MrBeast爆曾受邀搭泰坦號! 坦言「光用想的就好可怕」
 

往貼文底下一看,可看見許多演藝圈、政治圈的名人都留言表態力挺,其中包括前陣子控訴許傑輝性騷的女星黃云歆:「知道妳一直以來有多害怕面對這件事,更別說是公開。我也不知道妳到底要鼓起多少力量,才有辦法寫出來,謝謝妳最終夠勇敢,不管是不是晚了,沒帶進棺材都很棒!妳很棒!我都在。」

此外,本土劇女星鄭仲茵、歌手兼演員安伯政、網路紅人潔哥(李秉潔)、律師李怡貞、林雨宣,以及焦糖哥哥(陳嘉行)、王珮毓、黃捷、李宗豪等政治圈名人也留言力挺,也有許多網友紛紛希望大牙可以走出傷痛。

對於大牙的PO文指控,黑人和范范都發出相同聲明駁斥,該篇貼文仍在短時間吸引萬人熱議,短短的4個小時內就吸引超過9.4萬人點讚、1.1萬則留言,近6500次的分享。

黑人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。(圖/陳建州經紀人提供)

更多新聞:玉米筍下鍋變「浩克筍」!他急問能不能吃 專家說話了

【陳建州律師聲明】

本律師聲明受當事人陳建州先生委任意旨辦理。關於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,內容全然不實,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,並嚴正聲明如次:

 
當事人絕對支持現今Metoo風氣,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,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自己遠離不平等之性對待,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,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、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。

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,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,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,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、全屬虛偽不實。當事人行事坦蕩,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,但若有不實指控,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,實為不妥。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,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大牙#黑人#范范#性騷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3

0.1219

0.2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