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哭哭!工友嫌實驗室冷凍庫太吵「關掉電源」 毀掉3000萬研究成果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6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6 17:26
美一名工友關掉實驗室冷凍庫,造成巨大損失。 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一名工友關掉實驗室冷凍庫,造成巨大損失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哭哭!美國紐約州一名工友在大學實驗室打掃時,因為冷凍庫頻頻發出「嗶嗶聲」,心煩意亂之下竟然直接將電源關閉,裡頭存放的樣本、細胞培養皿等素材幾乎全部報銷,這一簡單的舉動毀掉了實驗室價值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99萬元)的研究成果。

一名工友心煩意亂之下直接將電源關閉,裡頭存放的樣本全報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幫照顧狗狗還能旅行! 美富豪開職缺「遛狗」年薪近400萬
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一名在戴格爾清潔服務公司服務的工友,在2020年9月中晚間,在倫斯勒理工學院的一棟實驗室工作,當時他因為覺得冷凍庫的聲音惱人,直接關掉冷凍庫電源。

事實上,冷凍庫必須保持恆溫-112°F(-80°C),若溫度過高就會觸發警報器,發出嗶嗶聲。但在案發前,它卻發生機械故障,導致警報器響個不停,原本過幾天就要維修,未料發生難以挽回的插曲。

 
科學家20多年的研究成果全部毀於一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洗衣機用完蓋子關不關?朋友合租陷兩難 廠商解答了

此外,冷凍庫門上貼有標誌,解釋警報器為何響個不停,也指示如何靜音,「請勿移動或拔掉插頭。這個區域不需要清潔。如果想要靜音,可以按下警報測試靜音鈕5至10秒。」

沒想到工友卻因為嫌冷凍庫的嗶嗶聲音太吵而關掉了斷路器,讓冷凍庫溫度從零下負44度變負3.5度,造成大部分標本遭到破壞,20多年的研究成果全部毀於一旦。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9月,但訴訟內容本周才被媒體曝光,求償金額尚未公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源#樣本#實驗室#美國#工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997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