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端午粽子還沒吃完!他一招昇華美味 家人全秒殺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6 05:58
不少人都會在端午節時應景吃些粽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少人都會在端午節時應景吃些粽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端午節連假結束,對許多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解決「剩下的粽子」,冷凍庫塞滿滿的粽子如何該如何消化,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各種料理粽子的方式,像是肉粽壽司,皮蛋瘦肉粽等等的創意料理。對此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妙招,讓家人瞬間把粽子吃完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新的料理粽子方式。(圖 / 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更多新聞:駭入拜登、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自己是如何解決剩下的粽子。原PO表示,前幾天朋友包了12顆粽子給他,家人吃掉了4顆後就再也不吃了,於是原PO突發奇想,將剩下的8顆肉粽切開下鍋煎,打算當作午餐吃一吃,沒想到邊煎的過程中香味飄出,成品才剛上桌就被家人清盤,這讓原PO感到傻眼,並表示「這是啥玩意兒?」

原PO把剩下的一些肉粽切開,全部下鍋煎。(圖 / 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更多新聞:男跳下時速110km火車 「月台滑百米」奇蹟閃人
 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因為煎恰恰更好吃」、「我終於找到解決之道了」、「煎的真的好吃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聞到香味了」、「跟炸糯米腸有異曲同工之妙啊~好吃!」、「煎一煎像米腸,再煎根香腸就更好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粽子#端午節#冷凍庫#爆怨公社#妙招#清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989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