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駭入拜登、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5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5 22:56
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以欺詐為目的,駭入美國總統拜登等名人的推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以欺詐為目的,駭入美國總統拜登等名人的推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家法院23日宣布,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(Joseph James O’Connor)在2020年7月以欺詐為目的,駭入美國總統拜登、億萬富豪馬斯克等名人的推特帳號,將被判5年徒刑。

歐康納和同夥共計竊取了價值超過79.4萬美元的加密貨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林志玲、Akira東京約會被直擊 私下「真實狀態」飄仙氣

根據《BBC》報導,歐康納於今年4月份從西班牙被引渡到美國,5月在美國法庭承認2020年以欺詐和勒索為目的,入侵了政客和名人的推特賬號。他承認的罪名包括共謀入侵電腦、共謀電信詐欺、洗錢和跟蹤兩名被害者。

歐康納將被判5年徒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賈靜雯別看!梧桐妹18歲轉大人 突曬大尺度「極致視角辣照」
 

歐康納在近3年前,一同與駭客集團的駭客入侵超過130個推特帳號,其中45個賬號被用來進行欺詐活動,當中還駭入一些名人的賬帳號,除了拜登、馬斯克,還有蘋果公司、優步(Uber)、比爾蓋茲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。歐康納和同夥共計竊取了價值超過79.4萬美元(約2465萬元台幣)的加密貨幣,現在他需要賠償受害者。

除了歐康納,還有兩名嫌犯被起訴,包括美國籍的法澤利(Nima Fazeli)和英國籍的薛帕德(Mason Sheppard)。此外,歐康納除了在美國服刑5年,出獄3年後還必須接受3年監管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康納#推特#入侵#駭客#馬斯克#拜登#歐巴馬#比爾蓋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64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