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照顧狗狗還能旅行! 美富豪開職缺「遛狗」年薪近400萬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6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6 16:41
狗保姆職缺年薪高達新台幣395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狗保姆職缺年薪高達新台幣395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,邊工作邊到世界各地遊玩。近期,美國就有一名富豪開出年薪10萬元英鎊(近新台幣395萬元)的狗保姆職缺,工作內容除了每天負責照顧2隻狗狗之外,還有機會一起跟狗狗環遊世界,招聘消息一釋出,短短幾天就吸引2000多名求職者搶著應徵該職位。

該職缺工作內容包含日常餵養、整理毛髮、幫狗狗預約看獸醫以及協助安排打疫苗、健康檢查等等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洗衣機用完蓋子關不關?朋友合租陷兩難 廠商解答了
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美國有富豪搬遷至英國居住後,透過當地的國際招聘機構尋找一位「狗保姆」,開出年薪10萬元英鎊(近新台幣395萬元)的狗職缺,該職缺工作內容包含日常餵養、整理毛髮、幫狗狗預約看獸醫以及協助安排打疫苗、健康檢查等等。

當主人帶著狗狗環遊世界時,狗保母有機會全程參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林志玲、Akira東京約會被直擊 私下「真實狀態」飄仙氣
 

此外,為顧及狗狗的健康,狗保姆還需要為牠們個別制定鍛鍊計畫,希望求職者能給狗狗們「無與倫比的照顧和關注」,還有因富豪擁有雄厚的財力,所以狗保姆也必須要有「保密處理敏感信息的能力」。

另外,富豪除了大方開出年薪外,當主人帶著狗狗環遊世界時,狗保母有機會全程參與。至於工作時間,狗保姆可享有每年6週的休息時間,但工作時間不固定,必須隨時配合僱主。招聘消息一釋出,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000人來應徵,由於應徵人數實在太多,因此富豪要求該機構撤除徵才廣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狗狗#保母#狗保母#富人#旅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1026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