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補教狼師被控性侵3年 補習班聲明喊告「加重誹謗」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6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6 21:30
王婉諭偕同受害者舉行記者會。(圖/王婉諭辦公室提供)
王婉諭偕同受害者舉行記者會。(圖/王婉諭辦公室提供)

高雄某補習班教師被控曾性侵當時僅有13歲女國中生,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,消息一出引起社會的關注。受害者A小姐今(26)日上午在立委王婉諭等人陪同下,出面揭露狼師惡行,並呼籲其他受害者勇敢站出來。對此,業者晚間再度發出聲明書表示,絕對沒有A小姐文章內所指控的行為,已委任律師對A小姐提出「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」,至於網絡流傳未經證實的貼文,也皆會截圖並委託律師提出告訴。

業者再度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當事補習班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高雄補習班狼師爆性侵學生 王婉諭偕受害者出面籲擴大清查

面對指控,業者先前已發一篇文字稿對外強調教師絕無文中所控之行為。隨後,晚間再度發出一篇聲明書澄清「絕對沒有A小姐文章內所指控的行為」,業者表示事隔20年,突然接到A小姐在臉書上的指控,造成補習班和教師的名譽摧殘殆盡,對於A小姐造成補習班的損失,也強調已委任律師對A小姐提出「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」、「不論民事或刑事,都會依法講究」。

受害者A小姐在立委王婉諭等人陪同下, 出面揭露狼師惡行。(圖/王婉諭辦公室提供)

更多新聞: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「指名道姓」曝狼師身分
 

回顧整起事件,A小姐20日發文指控國中3年來都遭同一名補習班老師性侵,狼師不僅將其帶到汽車旅館,更在每次課後輔導,都把鐵門拉下,在教室的地板對其洩慾,隱忍20年決定公開,她也透露,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、鳳山五甲一帶教書,希望正在經歷或是曾經經歷的受害者站出來。

事件曝光後,該間補習學院Google評論被灌爆,隔天更是鐵門深鎖沒有營業,面對指控,業者二度發文字稿對外聲名,強調「一切將會交給法律處理」,希望能透過司法還他們清白。而對於A小姐的造成補習班的損失,將會依法訴究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補習班#聲明書#王婉諭#A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771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