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0歲婆婆愛穿短裙! 媳婦翻白眼怒斥「丟臉死了」 全網怒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05:55
有位人妻抱怨,婆婆年紀很大卻整天喜歡穿迷你短裙出門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位人妻抱怨,婆婆年紀很大卻整天喜歡穿迷你短裙出門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在現自由且開放的時代裡,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穿著打扮。不過,就有一位人妻抱怨,婆婆年紀都超過60歲了,卻整天喜歡穿迷你短裙出門,更直言「沒人要看妳那垂到快肚臍眼的布袋奶」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致砲轟她多管閒事,「婆婆要怎麼穿是她的事」。

一名人妻在《匿名公社》抱怨婆婆愛穿迷你裙。(圖/翻攝自《匿名公社》)

 
更多新聞:洗衣機用完蓋子關不關?朋友合租陷兩難 廠商解答了

近日,有一名人妻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婆婆」,原PO表示,婆婆年紀已經超過60歲,還整天喜歡穿迷你短裙、小洋裝出門。她看到後搖頭怒罵「還自以為很好看很潮,拜託好嗎,沒人要看妳那垂到快肚臍眼的布袋奶和那一堆橘皮跟皺摺的腿」。

原PO表示連假出門玩也不想跟婆婆走在一起,覺得非常的丟臉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駭入拜登、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
 

另外,原PO表示連假出門玩也不想跟婆婆走在一起,因為覺得非常的丟臉。令她傻眼的是,小姑還一直誇獎婆婆,「2個人像神經病一樣猛誇對方,也是啦,想搶遺產就要超前部署,好啦妳很厲害啦!」

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關你啥事!你自已不會穿嗎!有你這媳婦!也是很倒霉的」、「妳是不是忌妒妳婆婆比妳漂亮」、「關妳什麼事啊,嘴巴那麼臭,去把牙洗一下」、「好可怕的多管閒事」、「現在的媳婦都很敢」、「穿什麼服裝還要經過妳的嘴?」、「管太多了 」、「你的婆婆要怎麼穿是她的事」、「尊重很難嗎?」、「妳婆婆要穿什麼是她的自由吧……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短裙#婆婆#人妻#自由#穿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978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