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遭掀「壓搾員工」過年包2百 加碼朱海君黑料:妳也非善類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7:57
NONO、朱海君夫妻檔被控訴壓榨員工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NONO、朱海君夫妻檔被控訴壓榨員工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NONO(陳宣裕)日前遭小紅老師爆出性騷擾,明(29)天小紅老師將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。今(29)日,網紅馮語婷又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、摸大腿的照片,加碼對話紀錄,獸行罪證確鑿。此外,馮語婷爆出一句「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,妳也非善類」,表示過去他們夫妻倆在經營雞排店時壓榨員工、股東,氣憤地說:「兩個夫妻可以開記者會退出演藝圈。」

更多新聞:打臉黑人「滴酒不沾」?Makiyo當年證詞洩真相 喊話:出來面對

 

馮語婷公開「色狼陳宣裕」的相簿。(圖/翻攝自馮語婷臉書)

馮語婷除了公開「色狼陳宣裕」的相簿外,還提到2015年,已跟朱海君結婚的NONO,依然四處留情,騙老婆要去出差,結果都是去開房間,「見面後都說等等要忙或怕被發現,直接帶女生開往汽車旅館,女生強硬拒絕了,還是被性侵得逞,就這樣用同樣手法性侵兩次」。事後女生質問NONO的動機,卻遭他封鎖,射後不理的態度讓人超傻眼。

馮語婷貼出NONO婚外與女生調情的紀錄。(圖/翻攝自馮語婷臉書)

此外,馮語婷也說NONO的老婆朱海君非善類,「什麼鍋配什麼蓋,當年妳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,發下豪語要發四千份雞排,總公司完全不知情,電話被打爆,NONO還對外補槍說總公司不接電話」;即使是公司負責人,NONO出席還要拿費用,出差一定要搭頭等艙、住總統套房,「用自己姪子當店長卻挪用公款,對外宣稱自己是CEO,公司虧損要補錢卻一毛都不補」,且當場切割自己只是代言人。
 

更多新聞:范范怒告大牙求償千萬 知名網紅笑「女生告什麼」:超愛那檔事?

馮語婷表示,NONO夫妻檔因為賣雞排賺了很多錢,過年卻只包200元給員工,「你們夫妻真的欠人開副本拆面具,以上說的都是有憑有據,如有不實,歡迎請律師提告求償一千一百萬」,並嗆聲:「NONO我就看你要躲到什麼時候!這次風波受害者加起來都沒你一個多,兩個夫妻可以開記者會退出演藝圈。」針對以上指控,經紀人目前已讀不回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ONO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NONO#陳宣裕#性騷擾#朱海君#雞排#歌手#退出演藝圈#馮語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0777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