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「大牙必勝」 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2:22
黑人、范范聯合提起民事訴訟,向大牙求償1000萬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黑人、范范聯合提起民事訴訟,向大牙求償1000萬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MeToo風波延燒,女星周宜霈(大牙)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(黑人)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,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,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,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,網紅「黑心律師」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,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「有幾個地方要修正」,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,他表示可能是一句「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!」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,他看整個事件,直接斷言這場官司「大牙必勝」。

網紅「黑心律師」回應網友,以多年訴訟經驗來看「大牙必勝」。(圖/翻攝自楊律師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怒告大牙求償千萬後 網揪黑人回應態度「1異常」:縮了?

楊律師在臉書貼出黑人的起訴狀,以專業角度分析,他認為通常原告會先提誹謗罪的刑事告訴,等檢察官提起公訴後,再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,「這樣威嚇效果最強,且不用付裁判費」,但若擔心成立誣告罪,直接提起民事,請求金額過高,實務上妨害名譽判賠金額不可能高達500萬,請求1000萬這麼高的費用,其實只是浪費裁判費。

而楊律師也提出,這個案件其實黑人當原告就好,范范不需要也列為原告,因為「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!」這句話無法構成侵權行為,勝算極低,完全沒有必要增加這個請求。另外,111年已宣告要求登報或臉書道歉是違憲,他建議黑人刪除這個要求,如果拿到勝訴,再把判決書放在自己臉書上即可。不過他認為此案案情單純,起訴狀最多2頁可以精準寫完,不需要寫到13頁,感嘆「很浪費紙張,我們只有一個地球。」

 

黑人、范范向大牙提告並求償1000萬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更多新聞:陳建州稱「願意認錯是高尚勇氣」!爆硬闖鬆一下 昔發文全被挖

他也透露多年前在文化大學的廁所偶遇黑人,被他踩到腳,他唉了一聲但黑人沒道歉還邊洗手邊看了他一眼,「我至今仍分辨不出他是說『看』還是瞪我一眼。」而有網友擔心表示,如果大牙無法舉證,是不是只能被壓著打?楊律師直接斷言:「以我多年訴訟經驗,大牙必勝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陳建州爆性騷

#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#黑人#大牙#郭源元#范瑋琪#律師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39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