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USH開唱全因「超大咖主委加碼」 準金曲歌后助陣哭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24
HUSH(右)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,邀相識10年的好友洪佩瑜擔任嘉賓。(圖/默聲音樂提供)
HUSH(右)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,邀相識10年的好友洪佩瑜擔任嘉賓。(圖/默聲音樂提供)

HUSH以專輯《娛樂自己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、華語專輯、年度專輯3項大獎,頒獎典禮前夕,他昨(28)晚在台北Legacy舉辦「From HUSH」演唱會,除有五月天瑪莎擔任貝斯手助陣,嘉賓則邀來今年入圍8項金曲獎的洪佩瑜,準金曲歌王和歌后對唱〈同款〉,溫暖歌聲療癒現場粉絲。

更多新聞:金曲預測/華語歌王太激烈!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

 

五月天瑪莎(左起)、洪佩瑜力挺HUSH的演唱會。(圖/默聲音樂提供)

相隔6個月再度回到Legacy開唱,HUSH以〈娛樂自己〉搖滾開場,他表示原本沒有這場演唱會,全是專輯製作人瑪莎私心想辦,笑稱這場演唱會是「娛樂自己之主委加碼」,這位主委正是瑪莎。他也提到,之前有朋友來看他演唱會,看完竟然脫單了,「如果今天你還單身,加油!記得包紅包給我。」
 
HUSH在演唱台語歌〈同款〉時,原唱洪佩瑜緩緩走出,歌迷熱情尖叫,2人曾一起演出音樂劇《地下鐵》,且在卡夫卡時也有一面之緣,HUSH說:「我很珍惜和她的友情,在某個訪問中有一段話,每個人有個很厲害的事,如果我們還沒到達,代表我們正往那個方向走去,洪佩瑜正是很美好的存在。」洪佩瑜數度哽咽,不斷強忍眼眶淚水,她說:「我聽你唱歌都會哭,很真實地唱到心裡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金曲專訪/HUSH做自己「不怕人設翻車」 竟怕瑪莎陪走紅毯
 
HUSH其實並不打算辦「From HUSH」演唱會,全因五月天瑪莎一手促成。(圖/默聲音樂提供)

HUSH和洪佩瑜將同時角逐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以及年度專輯獎,不過2人完全沒火藥味,反倒打聽起紅毯戰袍,HUSH事前被好友艾怡良爆料會穿很辣,讓洪佩瑜很在意,HUSH大笑說「她只看到一小角」,更放話頒獎典禮當天只追求比艾怡良辣,讓全場大笑連連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USH#娛樂自己#五月天瑪莎#洪佩瑜#演唱會#主委加碼#金曲獎#頒獎典禮#紅毯戰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981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