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開播飆出高收視!陳昊森怕蛾被林心如虧:大男生欸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12
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集結多位大咖班底,包括郭雪芙(後排左起)、楊謹華、林心如、周興哲、陳意涵、陳昊森(前左)、章廣辰(前右)。(圖/TVBS)
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集結多位大咖班底,包括郭雪芙(後排左起)、楊謹華、林心如、周興哲、陳意涵、陳昊森(前左)、章廣辰(前右)。(圖/TVBS)

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播出後廣受好評,27日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。總製作人林心如打造的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集集登上排行榜,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開播第一集即衝上第二名,林心如興奮地表示:「我們用心經營,客人真實體驗,大家可以繼續鎖定我們與客人之間,還會有許多笑料與感動。」

更多新聞:周杰倫師妹太狂!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:我有世界排名積分

 

陳意涵(左起)、林心如、楊謹華、宋芸樺、夏于喬和陳昊森出外景。(圖/TVBS)

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,帶領楊謹華、陳意涵、郭雪芙、周興哲、章廣辰、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、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。第一集入住民宿客人為夏于喬、宋芸樺、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,節目中,館長與成員們介紹昆蟲,陳昊森因超怕蟲類動物,從頭到尾躲在後面不敢摸。

更多新聞:2年前早警告黑人!彈頭怒「別讓我出手」最強狗仔驚爆:他很多故事

 
陳昊森害怕昆蟲。(圖/TVBS)

陳昊森抵達民宿時,在廚房看到蛾,便瑟瑟發抖、瘋狂亂跑,林心如笑虧:「大男生欸,一隻蛾躲成這樣?」楊謹華也笑說:「還以為是什麼蟑螂老鼠,你竟然怕蛾。」周興哲也被問:「你怕什麼?」他思考許久未回答,楊謹華說:「怕未婚妻。」陳意涵以過來人的身分說道:「自己生了小孩之後什麼都不怕,只怕小孩吵。」反而被虧:「你吵還是小孩吵?」陳意涵害羞避而不答。

更多新聞:郭源元19天前發文洩端倪!曝「當那塊鐵板太痛苦」 惹網心疼

陳意涵的瘋狂個性讓節目衝出高收視。(圖/TVBS)

TVBS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,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,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光開門就很忙了#Netflix#林心如#楊謹華#陳昊森#周興哲#章廣辰#陳意涵#郭雪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68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