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鄉民激讚郭源元文筆最好!「關鍵一句」惹淚崩:99%女生挺到底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0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1:00
女星郭源元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、郭源元臉書)
女星郭源元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、郭源元臉書)

「黑人」陳建州昨(28)日駁斥女星大牙性騷指控,提告求償千萬,藝人郭源元昨晚間決定站出來力挺大牙,以3千字文章指控過去遭陳建州2次性騷。對此,陳建州經紀人稱是莫須有的指控。而該篇文章曝光後,已累計27萬人按讚,其中一句「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,讓99%女性們都非常有感觸,力挺到底。

更多新聞: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!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

 

女星郭源元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。(圖/翻攝自郭源元臉書)

更多新聞:范范產後第二天「陳建州1舉動」激怒小S 嗆:你還是人嗎

郭源元在臉書指控,第一次遭性騷是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,在辦公室內,「黑人從後面環抱起我,轉身坐上他的辦公椅,我想逃離,他加強力道將我按在他的腿上,然後,他對我說他要親親。」第二次則是以送東西為由,將她帶回家被丟上他與范范的床,感覺到他的下體「非常噁心」,並且驚覺「快被姦殺」。

 
網熱議台灣me2運動誰文筆最好。(圖/翻攝PTT)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「台灣me2運動文筆最好的是誰?」為題發文,內文稱讚郭源元文筆跟內容都有料,尤其還有punchline(擊中要害的結尾句),「瞬間炸翻,我臉書好友圈按讚的大概有100個」他好奇過去這段時間台灣的#metoo運動,文筆最好的是誰?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認同,認為文筆最好的是郭源元,「光是最後一句就讓99%的女生都挺到底了」、「目前文筆最頂就是源元,毫無疑義」、「源元那文筆能感受到情感,那恐懼的描述」、「 我中年人看到最後一句心頭都一熱了」、「最後一句當結辯語陪審團都要站她那邊了」、「郭源元時機和文筆都非常好,無助的感覺很真實,最後一句超帥」、「不願讓你一個人,催淚到極致」、「就最後那句話太強了,光那句話全台灣至少50%的人站在她那邊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陳建州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陳建州#大牙#郭源元#PTT#郭源元陳建州#郭源元fb#郭源元 PTT#性騷#黑人#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4

0.2564

0.4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