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不倫甜照流出!「登聖母峰」鹹濕暗語曝 Kolas:只讓你攻頂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0:15
Kolas爆熱戀人夫隨扈(撐傘者)。(圖/翻攝謝主羚臉書、蔡英文臉書)
Kolas爆熱戀人夫隨扈(撐傘者)。(圖/翻攝謝主羚臉書、蔡英文臉書)

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(28)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,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,而小倆口甜蜜合照、露骨對話也曝光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Kolas與李姓已婚隨扈爆出相差6歲的姊弟不倫戀,時常往返台北、花蓮,與歸建員警勤務的李男在花蓮共築愛巢,李妻驚見兩人露骨對話後憤而提告,花蓮地方法院日前受理這起侵害配偶權官司。

 

更多新聞:府發言人Kolas爆不倫人夫隨扈!正宮見露骨對話怒告求償百萬

Kolas爆熱戀人夫隨扈(撐傘者)。(圖/翻攝謝主羚臉書、蔡英文臉書)

知情人士爆料,李男替Kolas取了特別暱稱「聖母峰」,經常以「妳是我的聖母峰」示愛,還曾對她說,「我好像一直在爬聖母峰,怕怎麼死都不知道」。對於這番比喻,Kolas開玩笑說,「裝備不夠無法攻頂」,李則說自己喜歡挑戰,「聖母峰已被佔領」

 
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。(圖/翻攝Kolas臉書)

報導指出,Kolas則挑排卵期回花蓮與李「拚做人」,還約定好小孩取名Lucy。原因在於李男最愛盧‧貝松執導的電影《露西》,李男希望Kolas能懷上Lucy,「代表我對你的愛」,女方也多次談及「我願意跟你有lucy」有次她發現MC來了,還沮喪地告訴男友「Lucy沒有了。」

李妻將此做為證據提告,向Kolas求償百萬元。而實際查詢當時競選花蓮縣長時的照片,李男貼心替Kolas撐傘,扮演護花使者。對於爆料,Kolas回應週刊「我不清楚李先生的婚姻狀況,我與李先生,已沒有聯繫」。

事發後Kolas請辭府發言人獲准,並強調週刊爆料多處經過剪接、誇大,「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,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」同時強調與隨扈已經沒有聯繫,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、家人致歉,真相會被釐清。

至於李男則向家人致歉,「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,造成許多人的傷害,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,避免遺憾的發生」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,讓他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,並強調「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,未如週刊所述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olas#Kolas不倫#府發言人#總統府發言人不倫#隨扈#Kolas Yotoka#小三#提告#聖母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3

0.0932

0.2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