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6頁鹹濕對話成偷吃鐵證!正宮抓猴內幕曝 Kolas急關貼文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0:15
Kolas爆熱戀人夫隨扈(撐傘者)。(圖/翻攝Kolas臉書、謝主羚臉書)
Kolas爆熱戀人夫隨扈(撐傘者)。(圖/翻攝Kolas臉書、謝主羚臉書)

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(28)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,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,求償百萬元,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。消息曝光後,Kolas緊急關閉臉書貼文,隱藏照片。

更多新聞:爆不倫甜照流出!「登聖母峰」鹹濕暗語曝 Kolas:只讓你攻頂

 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Kolas與李姓已婚隨扈爆出不倫戀,李妻挖出兩人LINE對話紀錄,共附上156頁作為偷情證據,她在訴狀中指控,雙方對話中,Kolas曾告訴李男「我的MC來了,Lucy(計劃替小孩取的名字)沒有了」,足見兩人有性行為。

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)

更多新聞:府發言人Kolas爆不倫人夫隨扈!正宮見露骨對話怒告求償百萬

 
報導指出,李妻與李男對質時,對方不僅不承認,還一度以死相逼。還一度到花蓮市一處民宿「突襲檢查」,當時兩人不在房間,但李的紅色背包,和Kolas的蜜糖色皮革單肩包、灰色鴨舌帽,都一起放在房內。

知情人士爆料,李男替Kolas取了特別暱稱「聖母峰」,經常以「妳是我的聖母峰」示愛,還曾對她說,「我好像一直在爬聖母峰,怕怎麼死都不知道」。對於這番比喻,Kolas開玩笑說,「裝備不夠無法攻頂」,李則說自己喜歡挑戰,「聖母峰已被佔領」。Kolas則挑排卵期回花蓮與李「拚做人」,還約定好小孩取名Lucy。有次她發現MC來了,還沮喪地告訴男友「Lucy沒有了。」李妻將此做為證據提告,向Kolas求償百萬元。

消息曝光後,Kolas緊急關閉臉書貼文,隱藏照片。(圖/翻攝Kolas臉書)

對於爆料,Kolas回應週刊「我不清楚李先生的婚姻狀況,我與李先生,已沒有聯繫」,而今日消息曝光後,此事經媒體報導後,Kolas立即隱藏臉書貼文內容及照片更關閉私訊功能。

事發後Kolas請辭府發言人獲准,並強調週刊爆料多處經過剪接、誇大,「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,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」同時強調與隨扈已經沒有聯繫,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、家人致歉,真相會被釐清。

至於李男則向家人致歉,「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,造成許多人的傷害,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,避免遺憾的發生」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,讓他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,並強調「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,未如週刊所述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olas#Kolas不倫#府發言人#總統府發言人不倫#隨扈#Kolas Yotoka#谷辣斯#不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64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