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人陳建州出事!周玉蔻參戰 13年前1事舌戰小S:別說我先知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14:20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自爆昔日槓上黑人內幕。(圖/翻攝黑人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自爆昔日槓上黑人內幕。(圖/翻攝黑人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男星「黑人」陳建州今(27)日遭女星大牙(周宜霈)怒控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,對此,陳建州駁斥指控,稱全屬虛偽不實,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自爆早料到,「時間證明⋯⋯⋯我好聰明」,自曝昔日槓上黑人,與女星小S在節目舌戰內幕。

周玉蔻2010年在《全民開講》節目質疑陳建州義賣活動是偽君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大牙控撲上床!范范11年前預言起底 5字怒嗆陳建州偷吃下場

陳建州事件爆發後,周玉蔻在臉書發文指出,多名媒體人對於此事都稱「我並不意外」、「我早知道」,這也讓她想起,自己16、17年前她在《全民開講》節目質疑陳建州義賣活動是偽君子,還跟護航他的小S展唇槍舌戰的過往。她直呼,「時間證明⋯⋯⋯我好聰明,可別說我是先知」。


回顧事發於2010年4月,黑人遭週刊踢爆,利用愛心發公益財,周玉蔻在TVBS節目《2100全民開講》怒批黑人,要求他向社會大眾致歉,當時女星小S立即Call-In到節目,批評周玉蔻說法太邪惡,兩人為此唇槍舌戰,隔空交火。不過,黑人後來強調自己只是想要推廣一個信念,並沒有要靠做T恤來賺取任何一毛錢,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義賣。後來,周玉蔻認為,黑人此舉是轉移焦點,把公益當成某種「附加價值」,是為名或為利做的事情。
 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自爆昔日槓上黑人內幕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而大牙早前在臉書指控,2012年6人至香港錄製當地節目《18/22》,老闆陳先生到她飯店房間騷擾,自己身上只有一件浴袍,他一把從背後環抱,「我害怕可能會被扯開」,稱黑澀會時期曾被他冷凍過,因而選擇隱忍直到這波Me too風潮,讓她鼓起勇氣揭露11年前那晚惡夢。

針對指控,黑人稍早也發表律師聲明駁斥性騷指控,內文提及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,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,絕無周 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,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 、全屬虛偽不實。當事人行事坦蕩 ,如有行為缺失,絕對願 意積極面對,但若有不實指控 , 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 媒體資源,實為不妥。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,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陳建州爆性騷

#陳建州#黑人#性騷#大牙控陳建州性騷#周玉蔻#小S#義賣#大牙#大牙遭性騷#黑澀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82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