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摸胸! 最美禮生見「千字道歉文」怒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7 0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7 07:49
有「最美禮生」封號的恩齊兒痛訴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恩齊兒臉書)
有「最美禮生」封號的恩齊兒痛訴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恩齊兒臉書)

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,禮生團體「台南舞魅孃」成員、有「最美禮生」封號的恩齊兒近日痛訴,18歲時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,事件曝光後,該師向其致歉,看完千字私訊內容,讓恩齊兒非常傻眼。

恩齊兒日前在臉書透露,就讀高中時,把化工科補習班老師當作神,是眾人眼中的好老師,沒有對方,自己難以考上理想學校,怎料,當自己18歲生日當日,才發現對方的真面目。恩齊兒指控,當時老師為了幫她慶祝考上理想學校及生日,開車載她去吃飯慶祝,但卻將車開至河堤邊,在汽車後座抱頭強吻、襲胸。

 

恩齊兒痛訴遭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恩齊兒臉書)

恩齊兒透露,當下腦袋一片空白,「這是在侵犯我嗎,怎麼辦,我不喜歡,好臭好想吐」,後來反應過來後,用力推開對方,並表示想要回家,對方才停止一切行為送她回家,但一路上沒有一句道歉,讓她嚇到完全哭不出來,因此後來畢業後都不跟該師聯絡,背負著「忘恩負義,不懂飲水思源」的罵名。

直至台灣MeToo運動浪潮,恩齊兒才下定決心,將這幾十年來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說出來,「我沒有要蹭熱度也不想紅,只是憑什麼垃圾都可以活得很好,更不想有受害者跟我一樣,自己承受十幾年」。文中,喊話對方,「老師,我等你的道歉等了十幾年了,其實只要你一句對不起,我十幾年陰霾可以散去,你知道嗎?」

 
直至台灣MeToo浪潮,恩齊兒才決心將這揮之不去的陰影說出來。(圖/翻攝自恩齊兒臉書)

更多新聞: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!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

據《民視新聞網》報導,恩齊兒受訪時透露,該名老師事後寫下親自道歉私訊,內容指稱多年來都沒勇氣面對,直到看見該文章才鼓起勇氣與她聯絡並致歉,「千言萬語還是那句:對不起,老師錯了。讓妳承受了這麼久的委屈」。

不過,恩齊兒透露,該名老師卻稱自己現在已身敗名裂,希望恩齊兒能放下,停止發文公審,不要讓人生只剩下四分之一的他再受到網路霸凌,更形容當年性騷案是「擦槍走火」。對此,讓恩齊兒非常傻眼,堅持當年被單方面強吻及揉胸,且無法接受老師的辯解,希望對方真心誠意的公開道歉。而當事老師尚未回應,補習班則稱,該師已不在補習班任教,不便發表評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恩齊兒#最美禮生#性騷擾#MeToo#性騷#道歉#強吻#襲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807

0.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