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控15歲實習被噁男師傅性騷「誘姦」 鼎泰豐:調查當中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1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1 14:15
鼎泰豐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鼎泰豐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「#MeToo」風潮持續延燒,一名女網友指出,15歲時在鼎泰豐實習,被年長男師傅帶回家問,「有沒有男友」、「還是第一次吧?」後遭到襲胸,還被以手指觸碰下體,然而10多年後該男至今仍在職中。對此,鼎泰豐回應,第一時間已按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保密方式進行調查,也將秉持勿枉勿縱的原則進行後續處理。

女網友18日時在Dcard發文表示,她15歲時北漂實習試圖分擔家境,由於第一次外宿無法融入團體中,直到遇到一名年長男師傅的關心問候,也常帶她出去玩,「對我來說真像救贖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朱凱翔爆性騷後悄悄復出 她怒嗆:別以為可繼續伸鹹豬手

網友秀出與另名同事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續指,未料某日男師傅將她帶回家,稱「臥室床很好躺」便邀她躺床,兩人躺下後,男師傅開始問「你還是第一次吧?」「他掀開我的衣服,將我的內衣往上推開,撫摸、親吻我的胸部,有意無意的用手指觸碰我的下體」。

 
女網友說,「#MeToo」風潮延燒讓她又想起此事,她也找到對方臉書,看起來是回歸家庭,「看著他跟老婆小孩的合照,真是噁心至極」,並指由於事發已有10年之久,當年對話早紀錄已經消失,她補充,發現男師傅仍在鼎泰豐任職中。

更多新聞:NONO爆性騷「一致手法」曝光!前老闆吳宗憲切割:造業個人擔

網友找到另一名同事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又再發文更新,昨(20)日中午接到鼎泰豐電話聯絡,兩人針對事件對談,她向對方說:「這不是什麼性騷擾!是差點誘奸」,晚間6點時,鼎泰豐人資經理和其他主管到南部與她面談,網友才再口述她當年的經過。最後,鼎泰豐向她表示將會成立專案小組召開性平會議,最慢會在兩個月後給她書面通知,以及關於該師傅的相關懲處。

對此,鼎泰豐針對事件回應,公司已於第一時間依照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,採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中,也將秉持勿枉勿蹤的原則,進行後續處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#MeToo#未成年#鼎泰豐#實習#襲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87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