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「暫退演藝圈」!1個月噴400萬 她警告:復出剩一條路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1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1 16:03
黃子佼全面暫停演藝事業,未來是否有望復出仍無答案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全面暫停演藝事業,未來是否有望復出仍無答案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男星黃子佼核彈級毀滅,扯出大S、小S吸毒等,「自走砲」將13名藝人全得罪,多部節目主持全被拔,暫停退出演藝圈。黃子佼未來是否有機會復出?許聖梅坦言,還有一條活路可走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控「大小S嗑藥」!吳慷仁不忍了 深夜撂重話

 

黃子佼昔日因爆出交往小S期間,劈腿曾寶儀,被貼上「劈腿男」標籤;此次性騷案導致形象二次重創,如今事業全停擺,1個月粗估損失4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葛斯齊再爆!已婚男偶像「猥褻女子」剩一條內褲 特徵抖出了

黃子佼昔日爆出交往小S時,卻劈腿曾寶儀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更多新聞:黃子佼突送加護!遭網酸「有這麼嚴重?」 醫護不忍全說了

至於黃子佼是否有機會「復出演藝圈」?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節目《小記者大明星》坦言,黃子佼爆料這麼多藝人的內幕,可以說是「得罪好多人」,而且他也不再是30幾歲年輕年紀,復出之路不是不可能,但比以往更辛苦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爆3劈!拍性愛片「躺著其他男生」朋友不瞞全說了

許聖梅直言,黃子佼快開抖音帳號,每天噴八卦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
更多新聞:黃子佼爆「大小S吸毒」!統神曝驚人答案 犀利分析網一面倒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是認為,如今時代不同了,還有一條活路可走,轉型成為直播主,將自己知道的演藝圈大小事,當作八卦故事來講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爆「已婚女星出軌」!她無預警公布「這人」 拋震撼彈
 

許聖梅甚至勸說,黃子佼從現在開始,不要再主持節目、活動了,「第一要戴頭套不好,第二大家都看到你禿頭了」,建議直接抖音開帳號,每天開始噴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#黃子佼性騷#黃子佼暫退演藝圈#黃子佼復出#許聖梅#小S#小S吸毒#大S#大S吸毒#粘嫦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1276

0.2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