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NONO爆揉胸「強迫20名女人」 網紅妹不忍了:今開記者會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1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1 16:12
小紅老師踢爆,NONO性騷20名女子。(圖/(圖/翻攝自NONO、小紅老師臉書)
小紅老師踢爆,NONO性騷20名女子。(圖/(圖/翻攝自NONO、小紅老師臉書)

男星NONO(陳宣裕)遭指控,試圖性侵女子,並將手伸內褲裡面,事後緊急澄清否認。沒想到,爆料者之一的一名網紅氣壞了,宣布今(21日)上午10點將出面開記者會踢爆,直指「被害人已經快20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控「大小S嗑藥」!吳慷仁不忍了 深夜撂重話

 

小紅老師爆料N哥行徑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)


更多新聞:黃子佼「暫退演藝圈」!1個月噴400萬 她警告:復出剩一條路

一名女網友日前爆料,當時錄製節目結束後,該名男藝人堅持要載她回家,對方卻用魁梧的身體把她壓在後座,「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,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。」
 

更多新聞:黃子佼爆「已婚女星出軌」!她無預警公布「這人」 拋震撼彈

至於男藝人是誰?該名女網友事後爆料,「他是知名搞笑藝人,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,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」,被指控是NONO。對此,NONO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對這個人、這件事都沒有印象!做錯事會認錯,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!」

更多新聞:黃子佼突送加護!遭網酸「有這麼嚴重?」 醫護不忍全說了

Nono(左)被爆性騷,老婆朱海君表態相信老公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
更多新聞:葛斯齊再爆!已婚男偶像「猥褻女子」剩一條內褲 特徵抖出了

沒想到,NONO一澄清,受害者連連爆炸。其中一名網紅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也坦言,自己就是受害者,曾遭到職棒球員的經紀人房間強壓,她向節目上認識的N哥求救,沒想到N哥趁載她時將手伸內褲,甚至揉胸部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爆3劈!拍性愛片「躺著其他男生」朋友不瞞全說了
 

對於NONO強勢否認,網紅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不忍了宣布,今(21)日召開記者會,「被你意圖不軌的女生都跳出來了,光是私訊的被害人已經快20個了,1個想不起來,2個,3個,4個......總有天您會想起來的」,並強調會代替所有受害人還原經過發聲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NONO爆性騷

#NONO#NONO性騷#陳宣裕#朱海君#NONO揉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38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