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視網膜陷MeToo! 隱忍員工強抱成「收頻道關鍵」:毀了我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1 12:15
視網膜曾被女員工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IG)
視網膜曾被女員工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視網膜IG)

網紅「視網膜」在2015年創建YouTube頻道《眼球中央電視台》,獨特諷刺時事的手法吸引120萬人訂閱,豈料他日前突拋停更震撼彈,而後轉戰電視圈擔任《全明星辯論會》的司儀。當時他說這是人生下一階段的規畫,不過,近日視網膜向週刊透露,實際上影響他關台的,是有位女員工對自己性騷擾,對方還大肆在外宣稱兩人正交往,時至今日仍讓他不寒而慄。

更多新聞:NONO「硬上弓竟說不算」!得逞還戲謔被害女:有看過這麼大的嗎?

 
視網膜近期轉戰電視圈,擔任《全明星辯論會》的司儀。(圖/TVBS資料照)

 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對視網膜性騷的L女是經由合夥人的引薦下進入公司,主要負責管理項目,當時視網膜基於合夥人的擔保,及L女做事看似可靠,因此相當信任對方。不過在2021年,L女逐漸顯露狼性,當時視網膜在台北市北投買下新宅,L女以「喜愛北投環境」為由也搬到視網膜家附近,還主動要求接送視網膜上下班,不料L女竟藉機向同事、共同友人造謠各種不實情節,並聲稱兩人在低調交往。

更多新聞:粉絲放話「1年沒追到請雞排」吸萬人朝聖!籃籃笑回這句
視網膜日前宣布頻道《眼球中央電視台》停更。(圖/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)

此外,她還散播「視網膜摸我大腿」、「視網膜用眼神暗示要上床」等遐想,將視網膜塑造成控制欲極強的恐怖情人,甚至在某次公司旅遊,L女酒醉失態強行抱住視網膜,更牽手用胸部碰他說:「我們永遠不要分開。」令視網膜頭痛不已。不過,視網膜考量自己兩人有權利不對等之關係,也礙於公司經營,選擇隱忍,直到現在頻道收攤後,他才將其公開。關於性騷案件是否影響關台?他則坦言:「雖然還有其他原因,但的確毀了我對人性的信任。」對他影響深遠。
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視網膜#眼球中央電視台#關台#原因#性騷擾#metoo#牽手#碰胸#造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870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