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遭爆「揉胸、手滑進內褲」!受害者20人 小紅老師:無套侵犯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1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1 11:08
小紅老師控訴NONO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、NONO臉書)
小紅老師控訴NONO。(圖/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、NONO臉書)

直播主「小紅老師」日前爆料曾遭到職棒球員的經紀人房間強壓,她向NONO求救,沒想到NONO趁載她時將手伸內褲,甚至揉胸部。事隔多日未收到對方道歉,小紅老師今(21)日開記者會,控訴:「被你意圖不軌的女生都跳出來了,光是私訊的被害人已經快20個了,1個想不起來,2個,3個,4個…..總有天您會想起來的,NONO您一句沒印象就想切割?」

更多新聞:演藝圈「N哥」遭爆揉胸、手滑進內褲! 直播主轟:愛妻形象很噁

 

小紅老師出面控訴NONO。(圖/張哲鳴攝)

小紅老師透露,她被伸鹹豬手後這10多年來都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,對於NONO沒印象超傻眼,質疑NONO是不是覺得稀鬆平常才不記得,她說目前收到近20受害者投訴其中有個女性在7、8前和NONO認識,該女是櫃姐,NONO某天在她的下班時間表示要接她回家,因為當時已沒有捷運所以答應對方,沒想到NONO在車上說喜歡絲襪,便將手深向她的大腿摸來摸去,「接著開到停車場,在廁所進行無套中X。」最後女方說要報警才消失,小紅老師表示,該受害者告訴她,「他的手毛很長,腿毛很長,那邊非常大,所以我記得非常痛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紅老師#NONO#性騷擾#Metoo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832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