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曲王子遭控強行「脫褲摸下體」 唐美雲劇團急發聲「確定換角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20:21
李文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李文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爭議,包括許傑輝、宥勝、黃子佼都未曾經行為致歉,「戲曲王子」李文勳近日也被網友指控,他多次以指導為由,要學生留宿家中,趁著半夜脫掉學生衣物,撫摸及吸吮性器官,李文勳本月底將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《臥龍》,對此,劇團今(20)日發出聲明,表示事件為演員私領域,不代表本人回應,「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,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。」稍早也確定換角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進加護病房救治!「無法言語及表達」最新病況曝光

 
 
李文勳被學員指控性侵。(圖/翻攝自黑特劇場臉書)

李文勳遭多名學員控訴伸狼爪,他目前正在排練唐美雲劇團作品《臥龍》,稍早劇團發出聲明表示「不論是否屬實,首先我們必須強調,這些指控與劇團的演出無關,是屬於演員個人範疇。因此,本事件無關於劇團演出的提問,請恕不予回應。」劇團對於這起事件深感遺憾,並尊重司法機構的公正與專業,還原真相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《婆婆2》許傑輝遭換角!「接演男星」曝光 戲份全數重拍

 
李文勳(右一)有「戲曲王子」封號。(圖/民視提供)

至於外界關心的換角問題,劇團原先在聲明中表示會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,不過稍早唐美雲透過經紀公司證實,李文勳角色將由別人接演。
 


唐美雲劇團聲明:
 
感謝長期以來對劇團的支持與愛護,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觀眾的意見與感受,並願意以最誠摯的態度回應大家所關切的事件。
 
近期,劇團長期合作的演員遭指控涉及性侵男學生一事,不論是否屬實,首先我們必須強調,這些指控與劇團的演出無關,是屬於演員個人範疇。因此,本事件無關於劇團演出的提問,請恕不予回應。
 
劇團始終秉持著保護學生、推廣戲曲的原則,從無動搖,也不曾妥協,因此對於這起事件深感遺憾。我們尊重司法機構的公正與專業,還原真相。
 
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,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。在這個重要的議題上,劇團明白大眾對於戲曲表演的要求與期待,我們會以最負責任的態度,謹慎且認真地審酌各方的意見,並及時向大家通報後續的進展和決定。
 
 
最後,再次感謝觀眾朋友們對劇團的鼓勵和關注,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推廣傳統藝術,持續推出優良的作品。
最後感謝大眾的理解和包容,劇團都有聽到您們的心聲,請靜候最新消息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戲曲王子#李文勳#唐美雲#唐美雲劇團#換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84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