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哏圖瘋傳! 網揭他與夯漫主角「恐怖巧合」:演藝圈發動地鳴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8:10
網友發現黃子佼與漫畫《進擊的巨人》男主角艾連葉卡有多處共通點。(圖/翻攝自TVBS資料照、myVideo提供)
網友發現黃子佼與漫畫《進擊的巨人》男主角艾連葉卡有多處共通點。(圖/翻攝自TVBS資料照、myVideo提供)

演藝圈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,藝人許傑輝、宥勝等人良好的形象接連翻船,昨(19)日事情燒到黃子佼時,他認罪連帶將演藝圈翻覆,踢爆10多位藝人虛偽的假面,自焚式爆料也造成轟動全台。對此,有網友將黃子佼與日本夯漫《進擊的巨人》主角艾連葉卡的所做所為進行比對,竟發現有多處驚人共通點,震驚許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女星被笑「飄屍臭味」老師也是加害者! 衰遭控霸凌:不紅才搞同性戀

 
黃子佼在昨日爆料許多藝人的黑料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 昨日黃子佼性騷一事驚動全台,他連發3段影片開撕藝人大小S、陶晶瑩、吳宗憲、曾國城等10多人不堪過往,他也將自己涉性騷的惡行,歸咎於小時候看到母親與小三上床大受打擊,也因觀看父親收藏的A片後,養成他自稱的「變態」一面;另外他也在影片中交代「幫他照顧好家人」保護好他們,隨後便選擇自殘,也幸好老婆孟耿如發現後緊急送醫,生命目前並無大礙。當時他一連串的駭人舉動,造成演藝圈歷史性的地震,也引爆網上論壇,至今仍受到高度關注。

更多新聞:「黃子佼自爆、許傑輝退圈」就能原諒?精神醫列道歉8點才誠意
《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》艾倫黑化。(圖/myVideo提供)

 然而,漫畫《進擊的巨人》男主角艾連葉卡的行為竟有多處與黃子佼相似,艾連兒時目睹母親被巨人吃掉,茁壯後也受父親筆記的影響,繼承歷代進擊巨人的意志,同時他為保護所愛之人,不惜發動地鳴引領巨人踏平外界世界,當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時,他的愛人米卡莎便出手解救艾連的靈魂,使他不再受苦。
 

更多新聞:是元介無預警認愛放話閃婚 舊愛李千娜「3字」回應
黃子佼與艾倫葉卡有多處相似之處。(圖/翻攝自對白Cap圖王臉書)

 對此,有網友將兩人「8點巧合列出」,分別是「3月30日生日」、「目睹關於母親的慘況」、「父親收藏影響」、「最後想保護珍惜的人」、「做了不可挽回的事」、「在某處發動地鳴」、「被老婆救」、「兩人沒有同時間出現過」等。哏圖也遭網友瘋傳,不禁感嘆兩人有多處相似,更有人直言「黃子佼在演藝圈發動地鳴」不排除是近年最轟動的事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子佼性騷

#黃子佼#進擊的巨人#性騷擾#metoo#梗圖#瘋傳#地鳴#孟耿如#爆料#艾連葉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1144

0.2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