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被笑「飄屍臭味」老師也是加害者! 衰遭控霸凌:不紅才搞同性戀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7:15
鄭靚歆日前宣布與德國女友Aky結婚。(圖/翻攝自Aky IG、中天提供)
鄭靚歆日前宣布與德國女友Aky結婚。(圖/翻攝自Aky IG、中天提供)

謝忻、鄭靚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針對新聞事件說清楚講明白。鄭靚歆委屈提到參賽實境節目被指「霸凌隊友」一事,「網友說『妳應該被霸凌到死,妳就是不紅才搞同性戀』,我看到很難過,因為我常常有不好的經驗,我怎麼可能會變成加害者?」

更多新聞:李明依喊話黃子佼「為家庭努力」 不捨孟耿如:我們陪妳

 

鄭靚歆在節目談到被霸凌的過往。(圖/中天提供)

鄭靚歆也分享學生時期被霸凌的經歷,「因為我的名字,同學就會說『妳是陳進興的女兒,要離妳遠一點』,或者我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會流血流膿,他們會笑我有屍臭味。」但讓她最痛心的事,老師竟然也是加害者之一,「我不敢向人借粉筆,他就叫我媽來學校,當著全班的面羞辱我『有自閉症就叫妳媽快帶妳去看醫生』。」講完全場來賓都聽不下去,並嚴厲斥責校園霸凌的行為。

 

謝忻因登山脫隊導致迷路的行為被網友罵翻,她無奈還原當時狀況:「當天我體力沒有很好,我不想拖累他們就提早出發,可是走一走我就迷路了,我傳訊息給小豬(黃沐妍)說『我迷路了,現在要折返回原點』,但沒想到只有『我迷路了』這4個字傳出去,所以他們很緊張,卞慶華還出動空拍機在每個山頭尋找。」

更多新聞:演藝圈「N哥」遭爆揉胸、手滑進內褲! 直播主轟:愛妻形象很噁

 
謝忻說明當時迷路的情況。(圖/中天提供)

而謝忻也坦承擅自脫隊的確是她的錯,但她覺得被指責「浪費社會資源」就有點過頭:「我真的很想說我浪費了什麼社會資源?我唯一浪費的就只有卞慶華的空拍機電力而已,而且我甚至有一次爬山扭到腳,因為怕被罵還不敢叫搜救隊,原本3小時的路,我硬走了8小時。」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同學來了#鄭靚歆#謝忻#爬山#迷路#脫隊#卞慶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02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