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世紀和解黃子佼哭了! 8年前《康熙》臉僵同框畫面被翻出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2:49
小S八年前跟黃子佼和解哭了。(圖/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)
小S八年前跟黃子佼和解哭了。(圖/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)

黃子佼昨(19)日承認性騷擾案件,並大爆大小S吸毒,引發譁然,而大S(徐熙媛)和小S(徐熙娣)也發出聲明駁斥。小S和黃子佼過去有一段情,不過分手時不愉快,兩人在2015年在《康熙來了》同台破冰,在節目上大方相擁,甚至都哭了,當時的畫面也隨著近日新聞再被翻出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認了性慾旺「1天要3次」 目睹媽激戰小王受創:病態養成

 

小S臉僵哭了。(圖/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)

小S在黃子佼出場時臉僵背對他難掩緊張,黃子佼表示,兩人其實在錄影前不小心四目相交、彼此微笑,此時還是背對的小S則說自己有點想哭的感覺,「先讓我整理一下情緒,你也知道女生情緒容易止不住。」隨後小S拿起面紙擦淚,作勢離場說:「我先哭我輸了!」

蔡康永將小S拉回,等待她轉身,小S擦淚問:「我眼睫毛有沒有掉?我漂不漂亮?」相當在意自己在舊愛面前的狀態,小S轉身後上前握手,與黃子佼世紀大和解,大嘆會掉淚是因為感慨,讓現場看了好振奮。

 
更多新聞:黃子佼EQ好卻冒「罕見舉動」送醫! 利菁心疼孟耿如:她多無辜

小S在轉身前表情僵硬。(圖/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)


黃子佼和小S大和解。(圖/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)

黃子佼表示,在看到小S提出臉書好友邀請時非常感動且感謝,小S則解釋會加好友是因為曾看到記者朋友分享黃子佼有討論她的專輯,並給了正面評價,所以就加好友關注對方,沒想到相隔一天黃子佼才關注她,對此黃子佼強調當初是以為誤按或盜帳號,所以才想了一下才確認。

回想分手後經歷的時期,小S泣不成聲,她對於曾在節目中講分手的事,造成黃子佼被責怪,小S哽咽表示:「當時年輕時對感情太重視,還有太衝動,講了那番話,對他造成的傷害,想起來覺得很抱歉。」一席話讓黃子佼哭到隱形眼鏡滑掉。節目畫面令人印象深刻,未料事隔多年小S又被黃子佼怒控。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小S#黃子佼#徐熙娣#康熙來了#蔡康永#和解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1066

0.2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