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主持人亂摸大腿!「徐展元遭點名」放話提告 怒喊:直接說出加害者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0:50
許展元遭網友影射性騷擾,他怒發聲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徐展元臉書)
許展元遭網友影射性騷擾,他怒發聲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徐展元臉書)

「#MeToo」運動鬧得演藝圈滿城風雨,繼許傑輝、黃健瑋、宥勝後,黃子佼昨(19)捲入性騷後也認罪,並選擇玉石俱焚,抖出10多位藝人黑料,引起外界譁然。此外,昨日也有網友點名「一線大咖徐主持人」,指控與對方出外景到綠島時,被對方趁機撫摸大腿、玩肩帶。對此,有不少網友將毛頭指向主持人徐展元,他本人則憤慨駁斥影射,表示自己從未去過綠島,也不是一線主持人,更將網友的指控存證,放話準備提告。

更多新聞:曾不甩舊愛離婚鐵證!男神隔5年全認了 深夜喊話:祝未來都好

 
許展元已截圖網友的胡亂指控,準備對其提告。(圖/翻攝自徐展元臉書)

面對網友的臆測,徐展元對此發文反駁絕不是加害者,強調自己這輩子沒去過綠島,在演藝圈也不是一線大牌主持人,他無奈感嘆,原本自認清者自清,並不想針對此事回應澄清,但對於吃瓜群眾留言影射,或一口咬定就在說自己,感到很憤怒,更揚言已將網友的胡亂指控截圖存證,準備進行提告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道歉直播遭批「最壞示範」 網搖頭怒轟:他沒打算道歉
許展元發長文否認指控。(圖/翻攝自徐展元臉書)

對於爆料中所述徐姓主持人岳父是將軍,他也坦承老婆的父親的確是將軍,不過岳父已在老婆小二時就過世,不願先人和這種負面新聞有關,他隨後也直言「這些不時影射會傷害到夫妻的家人和朋友,我堅決反對性騷擾,但請勇敢的爆料者能直接說出加害者姓名,一槍斃命!不然對於波及無妄之災的人來說,也是一種傷害,不是嗎?」表示不然對於被波及無妄之災的人來說,實際上也是種傷害,也再度抨擊指控自己的網友,認為不少網友就只是純吃瓜,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,「無腦地信以為真,那你們被告也不意外吧!」滿滿憤怒感表露無遺。
 
 
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徐展元#metoo#性騷擾#綠島#摸大腿#影射#動怒#提告#一線主持人#姓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1128

0.2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