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毀滅式爆料!陳文茜重話批「人性無底線」揭阿雅慘況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10:04
陳文茜(圖左)發文認為黃子佼爆料是自私的胡言亂語。(圖/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、黃子佼臉書)
陳文茜(圖左)發文認為黃子佼爆料是自私的胡言亂語。(圖/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、黃子佼臉書)

藝人黃子佼昨(19)日PO影片承認性騷後,同時點名多位藝人過往的黑歷史,連串爆料震驚演藝圈。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發文感慨「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,可以如此無底線」,直指黃子佼不甘心一個人獨自落水滅頂,「在挽救不了自己時,無比自私又毫無情義的胡言亂語」。

 

陳文茜替阿雅等人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文茜的世界周報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黃子佼開撕大小S!汪小菲「火速抵台」 現身張蘭直播

陳文茜今(20)日凌晨以《一個人的滅頂》為題發文,提到黃子佼直播崩潰,接著便控訴一群人,「包括他明知不是事實,而且曾經對不起的人!」陳文茜說演藝事業是天堂和地獄的組合,「今天你猶是萬人迷,收入年薪數千萬;明天你跌至黑洞,成為死亡之星,什麼都沒有了。」
 
黃子佼不想接受這樣的命運,陳文茜說自己可以想像,但他不甘心一個人落水滅頂,而提到小時候的朋友小S及阿雅同學時,讓陳文茜感到特別傷心,怒批「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,可以如此無底線!」尤其小S曾是黃子佼前女友,當年更是他年輕時移情別戀被拋棄的對象,陳文茜強調男歡女愛本來沒有什麼對錯,「但他至少要心存歉疚…如今,因為曾經犯錯,垮了,崩潰了,扯了一缸子的人;但怎麼可以扯上你自己曾經辜負的人?」
 
 
 
阿雅當時演藝事業慘淡。(圖/翻攝自阿雅微博)

更多新聞:黃子佼事件狂燒!愛徒Lulu首發聲 談「認識的佼哥」:很多靈魂受傷

陳文茜接著提到阿雅也是黃子佼當時的玩伴,指黃子佼昨日的爆料是根據過去《壹周刊》報導藝人吸毒一事,她強調當時媒體沒有查證就跟風,但後來在法院上,記者坦言沒有證據,拍照者更表示是公司編輯部自己下的標題及報導,最終敗訴。
 
但這件事情讓原本以健康剉冰形象聞名的阿雅,廣告、代言和節目全部叫停,完全沒有在台灣唱片電視節目發展的空間,陳文茜不捨地表示:「今天黃子佼的遭遇,她(指阿雅)當時已經經歷。但她沒有犯錯,黃子佼有!」她說,阿雅當時險些罹憂鬱症,後來她演出舞台劇、療傷提升自己,也學習更多舞台表演的訓練及經典文學劇本的閱讀,之後去了印度習藏傳佛教,嫁給一名仁波切,最後也因有別於一般演藝人員特殊的氣質,去了中國大陸才找到事業舞台。
 
陳文茜感慨說道,阿雅曾經是一個無良媒體現象的大受害者,「我以為大家會反省,結果是一個崩潰的老舊識,在挽救不了自己時,無比自私又毫無情義地胡言亂語。」她說黃子佼不是鐵達尼號的紳士,而是要大家一起沉沒,反問這是什麼人格狀態?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#性騷#阿雅#陳文茜#臉書#小S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0

0.1055

0.2685